首页 公司动态

苏宁易购APP 7.0上线,这个双十一让购物更有趣

一年一度双十一即将到来,苏宁易购除了推出“30天保价”“购物补贴”“超级门店日”等新颖活动外,为了给用户带来更完善的消费体验,还争分夺秒优化了苏宁易购APP,本着“快乐易购”的理念,上线了全新版本苏宁易购7.0。

据悉,这次升级主要针对首页、四级页、购物车、搜索分类、我的易购、发现等页面视觉交互改版;以及上线了汽车频道、智能语音助手、短视频、圈子红包等功能及场景化服务;还增添了服务化产品(贵就赔、准时达/物流延时赔、准时装/ 售后延时赔、急速退、准时取/急速取、代客检、代客修)。

减少重复信息,消费体验升级

在购物方面,苏宁易购APP 7.0更加智能化,推荐商品逐步走向千人千面,围绕用户个人行为的个性化推荐将改变目前通用的页面推荐,但在改变的同时,还考虑到易用性和延续性,万变不离其宗,为用户保持了一致的体验。

同时,优化易购APP平台上重复、无效的信息,提升用户浏览页面的效率,优化搜索商品、活动信息的体验。

榴莲视频、圈子红包,让购物更有趣

目前,短视频的大热潮依旧不减,比如前些日子在抖音大火的“石榴哥”,很多人愿意千里迢迢跑到丽江去买他家的石榴,显示出“视频带货”的潜力巨大。

榴莲视频是苏宁易购推出的一款短视频产品,上线以来,本着为用户营造更为完善的购物场景,通过短视频等形式,增加购物趣味性。

依靠苏宁易购雄厚的平台实力,苏宁通过APP改版将讯速激活“榴莲视频”。品类涉及美妆、母婴、服饰、生活家居、海外购、手机数码等。

此外,圈子红包注重社群玩法,通过社群传播让用户能够交流购物趣闻,分享爆款商品,增加用户粘度,同时,圈子红包在社群中往往会产生裂变效应,例如多人助力砍价团等形式,可以在短期内产生很好的传播引流效果。

双十一智能语音抢红包

苏宁易购APP 7.0还加入了智能语音系统,解放双手,让购物更简单。比如双十一期间,用户可用语音功能说“红包雨”,即可激活红包功能,满屏红包如雨而下,手指点击,轻松收入囊中,双十一期间预计将发放价值2000万元的红包雨。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