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公司动态

苏宁易购欧尚店双十一完成系统升级

10月中旬,苏宁易购内部完成系统升级,并将应用于全国苏宁易购大润发店及苏宁易购欧尚店等超过400家合作门店。系统的升级保证了店面运营、销售、结算等多个环节的畅通。

(图:苏宁易购欧尚店装修现场)

据悉,苏宁易购欧尚店首波开业潮定于11月2日,届时,全国共有35家合作门店迎来开业。

经过记者亲身体验,升级之后的合作门店系统在销售、收银等交易环节上变得更加流畅。升级系统后,顾客在苏宁易购欧尚店结算时,将收到一张电子发票(打印版),顾客凭这张有效凭证即可享受到苏宁提供的售后服务,如30天包退、365天包换等。相较于升级之前,此次系统上的升级大幅度减少了顾客等待的时间。

(图:苏宁易购大润发店销售业绩稳步提升)

此次除了系统上的升级外,苏宁易购欧尚店、苏宁易购大润发店均将会为顾客提供自营售后虚拟商品、延保商品的服务,如延长保修、碎屏保、货品替换、家电清洗等服务,实现售后服务体系的全面打通。此服务目前在苏宁易购大润发店率先上线,预计10月26日,苏宁易购大润发店将全部上线完毕。

今年双十一,苏宁参战的互联网门店数量达到了近万家,并配合价保30天政策,于10月26日引爆全国第一波提前抢活动,为全国用户的消费保驾护航。

双方会员数据方面的合作也是此次双十一的重点。截至今年10月份,苏宁全产业会员数量已经达到6亿。 金矿、千里传音等多款应用,助力苏宁对用户基础数据、媒体数据、消费数据与兴趣数据试行全链路追踪,并对家电3C、大快消等领域实现多场景追击,帮助首战双十一的合作门店实现精准客群营销、专业化服务响应和高效率销售转化。

(图:苏宁易购欧尚店装修现场)

双十一期间,全国共将有65家苏宁易购欧尚店开业。在苏宁易购的供应链加持下,开业合作门店将与近万家苏宁易购门店共享品牌联合营销玩法,并实现优惠券跨业态打通。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