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公司动态

三七互娱入选沪深上市公司商标品牌价值排行榜百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近日,中国人民大学中国商标品牌研究院发布《2017沪深上市公司商标品牌价值排行榜》(下称“《排行榜》”)。三七互娱首度入选该排行榜并跻身百强,其品牌价值再次获得权威机构的认可。

《排行榜》是我国首个以上市公司商标品牌价值为研究对象的榜单。据悉,中国商标品牌研究院根据商标品牌为企业带来的超额收益和商标品牌强度测算商标品牌价值。构建测算模型的原则为:符合企业根本伦理、鼓励根基建设投入、揭示目前市场价值、蕴含未来发展潜力、兼顾企业社会责任、强化宏观监管效应。

最终,本次《排行榜》“百强”囊括14个行业,商标品牌价值总额达37575.02亿元,占“百强”上市公司市值总和的19.02%。其中,三七互娱以153.52亿的商标品牌价值,首次入选《排行榜》并跻身百强,排名第77。而在文化传媒分榜中,三七互娱进入十强,排名第6。

中国商标品牌研究院表示,文化传媒行业企业商标品牌价值集中度较高,上榜企业商标品牌价值总额占对应上市公司市值总额的比重为43.97%,大部分上榜企业总资产报酬率超过行业平均水平。

作为全球领先的游戏运营商 、研发商,三七互娱以“传承中华文化精髓”为理念,积极推动国产游戏的全球化发展,旗下拥有37手游、37游戏、37GAMES等全球知名的专业游戏运营平台,以及极光网络、墨鹍科技等全球顶尖的游戏研发团队。《传奇霸业》、《永恒纪元》等代表性产品在全球范围内获得了数以亿计的用户的喜爱。

而为了推动产业价值与文化价值的互相赋能,三七互娱于2015年加大文化创意产业的布局,目前已经通过外延式并购及股权投资等方式在影视音乐制作与推广、动漫制作与发行、虚拟现实技术、文化健康产业、互联网少儿教育以及海外IP等打造全产业链生态布局。三七互娱目前已参与出品的电影有《破·局》、《嫌疑人X的献身》、《无问西东》、《南极之恋》等,其中《无问西东》票房突破7.5亿;而由三七互娱参股企业绝厉文化制作的动画《拳皇命运》全球播放量超8亿次。

在承担企业社会责任上,三七互娱也是不遗余力。2014年,三七互娱发起成立广东省游心公益基金会,并持续开展教育精准扶贫工作,累计支出善款已超过1000万元。目前三七互娱通过该基金会已发起“游心伙伴”高中助学金计划、边远地区高中生自由阅读计划、入校公益讲座计划、“我的故事我来讲”等项目与活动,支持边远地区高中学子多方位的成长。三七互娱也凭借其在边远贫困地区开展的教育精准扶贫项目,荣获共青团中央学校部指导颁发的CSR中国教育奖--“优秀CSR践行奖”。

未来,三七互娱将持续为大众提供优质健康的文化创意产品,并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为成为能代表国家竞争力的全球知名品牌而不断努力。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