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公司动态

从“苏宁一万店”嗅出的农村市场电商发展现状

2018年,是苏宁线下门店遍地开花的年份,“两大一小多专”的业态模式迅速发展。在过去10个月里,新增互联网门店数量达到了6416家,平均每月640家,每天21家;其中苏宁易购县镇店总数已达4000家,苏宁小店总数超过2300家;而苏宁易购广场、苏宁易购云店、红孩子店、苏宁影城等其他业态门店也在今年加快布局,快速发展。县镇市场发展最为迅猛,今年双十一,苏宁易购县镇店将覆盖1.2亿的县镇用户。

(苏宁线下主力业态门店类型)

10月26日,苏宁在全民嘉年华媒体发布会上,苏宁易购总裁侯恩龙喊出“10000>1000000”剑指行业,霸气宣告苏宁易购线下门店将突破万家,那第一万家苏宁门店是在哪里?又是苏宁十几种业态类型中的哪一类呢?

据苏宁官方消息,第一万家苏宁门店将以2.0升级版苏宁易购直营店的姿态,在11月9日落子常州。苏宁易购直营店这一业态门店布局已超三年,其凭借特有的“销售在当地、就业在当地、纳税在当地、服务在当地、造福在当地”的“五当”政策受到广大农村市场消费者认可与信赖。今年双十一,直营店凭借“价保30天”提前锁定大批农村市场消费者。

(苏宁易购门店凭“价保30天”吸引大批粉丝)

双十一是电商企业综合实力的比拼,在苏宁金融产业加持下,苏宁易购在今年共将发放10亿购物补贴,为500万任性付用户提额100亿,并提供100万个12期免息购物名额,表现相当壕气。在物流方面苏宁也贴心为消费者着想,不管是城市消费者还是县镇市场消费者,苏宁物流都对消费者承诺:“双十一期间(11月1日-11月11日),在苏宁易购购买所有自营商品,运费全免”诚意满满的苏宁服务也战力十足。

(直营店全民嘉年华活动现场)

不少行业人事更看好农村市场在双十一的表现,从“苏宁一万店”也能嗅出一些农村市场的发展现状,农村市场绝对是不少电商企业攻坚的主力阵地之一。这次双十一 电商企业的表现如何,也会让更多观望中的实体授权门店做出选择。谁会最终胜出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