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公司动态

双十一苏宁易购欧尚店首开35家 人山人海

10月,苏宁易购与欧尚正式宣布战略合作。双方经过供应链、系统、品牌营销等系列整合升级后,11月2日,苏宁易购欧尚店迎来首波开业热潮,北京、上海、广东各开2家、3家和4家,全国共35家合作门店盛大开业。

开业当日,各地苏宁易购欧尚店人头攒动,附近市民接踵而至。据悉,苏宁易购将在双十一期间升级欧尚中国区域 65 家门店,进一步抢占国内线下家电市场,为未来国际供应链建设打下基础。

(图:成都苏宁易购欧尚店开业现场人山人海)

根据中国家用电器研究院和全国家用电器工业信息中心联合发布的《2018年中国家电行业三季度报告》,2018年第三季度,中国家电市场全渠道销售规模达1821亿元。其中,苏宁占比22.3%,增速远超行业,领跑全渠道第一。

作为家电行业的龙头老大,苏宁今年先后与大润发、欧尚合作,对商超消费场景进行智慧零售的对外赋能,并逐渐进行渠道的下沉。据了解,此次苏宁易购欧尚店围绕着SKU、020运营模式、售后能力、供应链建设等方面进行了升级改造,利用大型卖场综合体的优势,打造线下家电3C消费场景融合的体验入口。

记者发现,新开业的苏宁易购欧尚店将门店专区按照通讯、数码、电脑、生活电器、黑电、厨卫、空调、冰洗等8个品类进行划分,并背靠苏宁易购家电3C产品的供应链优势,于各品类都上架了专供产品。结合苏宁SUPER VIP购物返利的会员互通玩法,与当地苏宁易购门店力度一致的满减促销活动,苏宁易购欧尚店火速加入双十一战局,成为苏宁“万店齐发”的重要一员。

在上海合作门店的开业典礼现场,苏宁易购华东二区执行副总裁、上海大区总经理徐海澜表示,“此次,苏宁与欧尚进行的深度合作经营,实现了智慧零售能力的对外赋能,又将店面业态与模式的进行创新。“值得一提的是,苏宁易购欧尚店将会引入在线导购预约、商品预约,结合新应用、直播等互联网玩法,增加双线服务体验,形成新型用户体验,以吸引更多年轻消费者。

(图:上海苏宁易购欧尚店盛大开业)

此外,为了给到消费者更好的服务体验,苏宁易购欧尚店将提供自营售后虚拟商品、延保商品的服务搭配价保30天政策,30天包换、365天包退的售后服务,实现售后服务体系的全面打通,相信苏宁易购欧尚店将成为“双十一”购置家电3C产品的新选择。

双十一期间,全国共将迎来65家苏宁欧尚门店的升级开业,苏宁将采取积极拓展渠道的方式,将智慧零售应用落地到各类场景中,重塑互联网双线零售市场。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