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公司动态

苏宁易购APP探索版完成测试 将于618前全面上线

4月29日,据苏宁产品部门工作人员表示,苏宁易购APP探索版将于5月初完成灰度测试并上线。

此次APP改版,主要包含两个方面,一是将首页各频道和栏目进行优化。如删除了原有的每日必逛、生活风尚、特色专享、省钱秘笈、好店优选等近一半的栏目。 二是接入了更多个性化推荐,优化了算法设计,提高了精准推送比例。

(图:苏宁易购探索版APP已删除栏目)

好的APP用完即走。在流量获取愈发困难的今天,提高销售的最佳办法并不是增加APP使用时长,而是对目前现有 内容进行精简优化,减少用户购物成本。

苏宁易购探索版的页面精简和个性化推荐,更加印证了这一理论。据苏宁内部员工表示,此次探索版的两处优化,和普通版相比,探索版人均点击数和整体点击数涨幅均超过1倍,坑位价值提升了10.21%。

苏宁内部员工表示,此次探索版APP灰度测试历经半年,期间进行了多轮重大改动。在618年中大促前会正式发版,该版本对618期间苏宁首页数据的提升和精准流量的分发将会产生实质性的帮助。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