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公司动态

联想加速打造智能生活服务体验 会员服务未来可期

5月22日,联想手机全新力作——联想Z6青春版正式发布,新机是全球首款搭载国产双频定位芯片、唯一支持北斗三号信号系统的手机。与此同时,联想游戏正式上线的首款专服页游《傲战无双》,以及联想会员新活动不断刷屏,各种新闻让外界不断猜想,多举措并举的联想,未来全场景触达用户新玩法还有什么新发展?

智能时代来临 联想积极构建开放的智能物联生态

随着科技的进步,人们的生活需求不仅从原先对吃穿住行等物质的数量积累向优质化、多元化、个性化发展,也愈加注重精神层面的需求满足。以用户体验为核心的产品和服务成为每家企业尤为关注的重点。特别是如今巨量智能设备和5G、物联网、人工智能、边缘计算等前沿技术的落地应用,使得基于不同生活场景所产生的用户数据能够被采集、传输和分析、处理,成为推动智能变革的关键因素,智能时代宣告来临。

基于此,联想依托于自身智能设备和研究院、懂的通信和大数据平台等资源,不仅要建立起SIoT软硬服一体化协同运作体系,还要建设起以用户为中心的跨设备交互的互联网服务能力,构建开放的智能物联生态,让用户享受多场景的“设备+云“智能生活服务体验。

同时,联想加快同外部资源的强强合作,在去年和腾讯达成“极速计划”战略合作,借助AI、大数据算法等技术共同研制、推出联想智慧浏览器,并在游戏、视频、文学等方面展开深度合作,为用户体验提速。

开启多场景触达用户新玩法 加速打造智能生活服务体验

进入新财年,联想会员、联想游戏、联想手机等多个业务先后发力,围绕用户体验开启多场景触达用户新玩法,加快软件、设备、服务落地,加速打造智能生活服务体验。

在联想会员方面,五一期间联想特意举办了“来啦!联想会员”活动,通过线上线下双渠道多场景营销,单单五一期间就新增会员87万多人。作为联想会员,用户不仅可以享受注册送228元新手礼包、每月优惠券礼包、生日特权礼包、购物返乐豆等特权,还结合硬件优势,拥有会员价商品、专属客服、0元试用等产品特权。同时,基于软件服务,如游戏、视频等新业务特权逐渐展露,全方位提升服务体验,基于游戏场景正式上线首款专服页游《傲战无双》,会员专属特权与游戏服务互相搭配,加倍用户体验福利,并结合拯救者Y7000游戏本、联想官网、联想智慧浏览器、联想电脑管家、联想视频、联想会员中心,打造软硬服一体化的服务体验:硬件超高性能完美支持游戏运行;官网、浏览器、视频等多入口和下载按钮便捷用户随时随地登录游戏,并根据娱乐放松需求自由切换不同内容服务。

而会员对于联想来说也不单单是消费者,更像是一个品牌建设者,通过会员和联想之间的交流,联想未来的产品和服务将会更加接地气,更契合用户的需求。

此外,520刚刚过去,在5·20期间联想再次推出“联想手机免单节”,免费送出520台联想手机,用户可通过联想会员在PC端和移动端自由登录,享受跨设备间的互联网服务,快人一步抢免单。

相信在不远的将来,联想将依靠自己的硬件、服务优势,发展自身的软件服务新能力,连同会员体系建设,更深入长久地与用户建立沟通关系。而多业务、多举措齐发,正一步步让用户享受多场景的“设备+云”智能生活服务体验的战略目标落到实处。未来,立足于“联想 智慧中国”全新愿景,联想将继续深化SIoT软硬服一体化协同体系和互联网服务建设,全面提升用户体验。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