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资讯 网络

张大仙直播违规 张大仙直播间被关?原因为何

6月8日消息,在7日晚上,王者荣耀主播张大仙的直播间突然显示“因主播涉嫌违规正在整改中”,随后直播间被封禁,很多张大仙的粉丝都很懵,不知道是什么发生了什么才导致张大仙直播违规被封。

image.png

据悉,因为7日是端午节,加上这天刚刚好撞上了高考,张大仙就在下播后为高考的学子送上了祝福:“我虽然成为了一个主播以及视频作者,但是让我遗憾的事情就是没有考到一个比较好的大学。我希望你们明天考试能放好心态,考出一个自己满意的成绩。然后不留遗憾就好。加油!”

image.png

之后张大仙本人在微博进行了回应,表示去了解一下情况,之后就没了具体的回应,直至8日上午,张大仙发了王者荣耀的视频,大家才发现没任何的事情发生,粉丝们也不用过于的担心。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