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资讯 科技资讯

巴伦周刊评出全球TOP30CEO 马化腾上榜

6月17日,近日国际知名金融杂志《巴伦周刊》公布了他们评选出的全球最佳30名CEO。这是《巴伦周刊》第15次发布年度全球最佳CEO榜单,三十位CEO也都来自全球重要的跨国公司。其中,中国腾讯公司CEO马化腾再次上榜。

巴伦周刊评出全球TOP30 CEO 马化腾上榜

巴伦周刊评出全球TOP30 CEO 马化腾上榜

《巴伦周刊》的榜单并不会简单的把各位CEO排序,而是分成三类:有远见的创始人、成长领袖和变革推动者。马化腾入选的是有远见的创始人类别,这一类别中入选的还有黑石集团联合创始人苏世民、贝莱德集团创始人劳伦斯-芬克(Laurence Fink)等。

值得一提的是,AMD公司CEO苏姿丰今年第一次进入榜单,她挤掉的正式她们的主要竞争对手英伟达公司CEO黄仁勋。尽管谷歌和Facebook公司都遭遇了严重的负面事件,但拉里·佩奇和马克·扎克伯格也都再次入选。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