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公司动态

瓜子二手车“二货节”炫酷开市 9城联动引领二手消费新时尚

7月27日,瓜子二手车“瓜子二货节”正式来袭,希望在鼓励消费者积极参与二手物品交易,实现物尽其用,二次流通使价值利用最大化的同时,传递理性消费观念。本次“瓜子二货节”分别在北京、石家庄、无锡、武汉、佛山、哈尔滨、杭州、济南、昆明等9城瓜子二手车严选直卖店同时启动,活动为期两天,以“九城联动”的模式、“后备箱市集”的创新玩法,开创了瓜子二手车前所未有的线下二手物品展示交易互动规模,共有近百家商户 和个人参与。

QQ20190805-114530

本次“瓜子二货节”区别于传统交易市集模式,更加注重互动体验感,除“后备箱市集”交易闲置服装、手工艺品、儿童玩具、图书绘本、家居用品外,还引入了多元化、主题化的互动体验环节,比如北京站的环保购物袋涂鸦DIY、石家庄站的变身小当家、宁波站的便捷ETC办理、武汉站携手FM89.6交通广播送福利、昆明站的公益募捐活动等等。

武汉参与用户于先生说,“没想到小小的后备箱能承载这么多好东西,现如今二手物品早已不是传统认知中的旧货,我和女儿今天都有所收获,她交换到了心仪的玩具,而我也用低于新车一半的价格买到了一辆高尔夫,‘二货’的存在的确是别具意义和价值的。”

车好多集团(瓜子二手车母公司)副总裁曹士军表示,随着消费升级与居民购买力的提升,物品更新换代速度明显加快,个人手中物品的闲置率相比之前大幅提升,为此,需要更多适合的交易渠道、场地和平台来进行流通。在二手交易的众多垂直领域中,二手车交易无疑是备受关注的焦点。未来,瓜子二手车将继续依托上百家严选直卖店,发挥场地和交易场景优势,积极为用户营造信任与品质二手交易环境的同时,不遗余力倡导和推进理性消费美好生活的理念。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