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公司动态

5秒急速战斗快感!《神圣之门》国服删档测试今日开启

由上海绿岸网络发行,日本《智龙迷城》开发商GungHo制作的纯正二次元匠心大作《神圣之门》于2019年9月10日 10:30正式开启国服删档首测。 

200万字原创豪华剧情,3000+各具特色的角色演绎,全新感受的RPG战斗玩法,给大脑5秒时间来决定命运的轮回。

进入官方网站下载:http://sszm.iwgame.com/

进入TapTap下载:https://www.taptap.com/app/174630

此次国服删档首测,既包含了原汁原味的日本《神圣之门》原作的精华内容,也融合了由国服团队精心打造的全新原创系统。不一样的玩法,同样的酣畅淋漓,一定会令你有耳目一新的感觉。

当然,如此重要的时刻,怎么能少得了对所有热爱这款游戏的新老玩家的“福利”呢?

为了让大家成长的更快,体验的更好,在测试期间可以给官方更多 更直接的意见和反馈,一波又一波的“豪礼”在游戏内等待着各位哟!

羁绊、冲突、叛逆、理想、踌躇、决定······少年少女们迈出步伐,他们的愿望是什么?门的前方等待着他们的是什么?抵达之时世界会改变吗?改变的会是自己怀抱的过去,还是未来?当神圣之门被触及之时,所有的答案将会揭晓,用你的手指感受从屏幕那端传来的炽热灵魂吧!

《神圣之门》承载着GungHo极高的知名度和技术研发能力,以及对游戏精益求精的匠心精神。而绿岸网络将用心打造一款原汁原味的二次元游戏,期望得到广大游戏爱好者和二次元玩家们的认可和喜爱。即刻扫描二维码关注《神圣之门》官方微信,抢先了解更多相关信息!

※《神圣之门》 官方Q群:834539306

※《神圣之门》 官方微信:sszmsych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