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公司动态

2019搜狐时尚盛典榜单出炉 为什么上榜的是范冰冰、郑爽?

谁是时尚硬核女星?谁最有时尚影响力?2019年搜狐时尚盛典于12月18日在北京举办,范冰冰、郑爽、赵雅芝、朱茵等百余位明星出席盛典,共同见证今年搜狐时尚盛典荣誉榜单揭晓。

连续举办八年的搜狐时尚盛典已经成为时尚行业最闪耀的秀场之一,更成为娱乐圈、时尚圈集体狂欢的盛宴。搜狐时尚以自身平台优势再整合行业权威资源,为中国时尚产业提供了一支具有权威性的标尺——即以数据为量化依据,发布时尚产业核心榜单,面向时尚产业链各个环节中具有创造性贡献的中流砥柱和新生力量送上肯定与嘉奖,并借由这份榜单引领大众、引导潮流,为推动中国时尚产业的蓬勃发展加油助力。本届时尚盛典共颁发出19项大奖。

范冰冰获“年度公益人物”实至名归“硬核风尚人物”非郑爽莫属

2019搜狐时尚盛典现场,范冰冰的出现夺得全场瞩目,一向会穿衣的她,身着一套墨绿亮片西装出席盛典,别具匠心。

范冰冰不仅在时尚方面有心得,在公益方面也展示出“美”的一面。2019搜狐时尚盛典关注慈善的力量,“年度公益人物”奖项花落范冰冰,作为“爱里的心”公益项目创始人之一,她用无畏的毅力担负着力量与责任,大爱 无疆,步履坚实,将爱与希望带给孩子们。不久前,她还参与了“2019年女童守护者百城行动”的公益活动,被授予“女童守护者公益大使”的称号。10年间,“爱里的心”公益项目已陆续救治376名患儿,目前已经将救治筛选范围扩大到全国。

范冰冰获“年度公益人物”奖

范冰冰获得2019搜狐时尚盛典“年度公益人物”奖项。在领奖现场,范冰冰表示:“我跟搜狐是快二十年的老朋友,这次能够获得这个奖项很感动,来搜狐像回家一样。搜狐今天给我颁发这个奖项,我觉得是爱里的心的一个很好的结点跟开始。谢谢搜狐,希望2020年可以有更多好的作品献给大家。”

郑爽获“年度硬核风尚人物”奖

今年下半年,郑爽的时尚之路变得丰富多彩,上封面、拍大片、时装周看秀、品牌活动,一个都没少。郑爽获得2019搜狐时尚盛典“年度硬核风尚人物”奖项。“硬核”代表了公众人物在演艺圈出众的实力与全面的技能;“风尚”则代表了时尚地位以及人气。2019年,郑爽以全新的姿态展露先锋时尚个性,绽放优雅自信的女性魅力,走在时尚前沿的她留下了无数个高光时刻。

郑爽在发表获奖感言时说:“很荣幸搜狐把这个奖项颁发给我,在时尚方面我才刚刚开始,以后还需要更多学习和积累。感谢我的粉丝和我的团队一直包容我,也希望搜狐可以多多照顾我。”可爱的小爽还不忘发挥追星精神,说道:“今天是我第一次见到冰冰姐本人,非常激动,完全是小粉丝的心情。”

宋祖儿、陈飞宇斩获“年度时尚影响力明星”“年度最有魅力男人”奖项空缺

宋祖儿获“年度时尚影响力女明星”奖

宋祖儿、陈飞宇分别荣获“年度时尚影响力女明星”和“年度时尚影响力男明星”。“国民妹妹”宋祖儿常常用独有的亲和力感染时尚圈,由她掀起的爱心唇妆、化妆不卡粉技巧等话题频频霸占热搜,也让她的商业价值迅速蹿升。身在父母明星光环下,陈飞宇没有去坐享其成,作为千禧一代,他拥有特别的书卷气,经常用简约有质感的穿搭示范出当下最受追捧的时髦复古味道。在《我和我的祖国》中的优秀表现,释放出他优质偶像的另一面。

杜江、郭碧婷摘得“年度人气男女明星”。2019年,杜江凭借6部佳作和硬核演技成为内地影史最年轻的“百亿票房”演员,超越流量破圈而出,拥有覆盖全年龄层的国民度。郭碧婷今年参加了多款综艺,一举一动都能引爆热搜话题榜。

李小冉获“年度国剧女明星”奖

“年度国剧男女明星”则分别由张若昀、李小冉获得。张若昀在《谍战深海之惊蛰》《庆余年》中融于细微处的表演,让角色牵动观众心绪。这一年,李小冉用娴熟的演技完成了多个角色间的完美转换,将每个人物刻画得极为细腻,有血有肉打动人心。

“年度时装设计师”获得者是著名时尚人士陈安琪。向来善于运用色彩的陈安琪,在2019年用服装展现中国传统艺术,作品中不断融入花鸟字画、龙腾图绘、青松仙鹤等国粹特色。让世界赞叹中国设计,让世界赏鉴中国文化。

苏醒、张远为“年度超级男女模特”张丽娜颁奖

刘治成、张丽娜分别荣获“年度超级男女模特”。今年,刘治成国际T台气场全开,封面大片气质尽显,百变成就大将风范。张丽娜退隐6年后全面回归,2019国际时装周共走秀47场,复古迷幻、优雅大气都能驾轻就熟,硬核实力惊喜得令人难以置信。

Click#15乐队获“年度音乐人”奖

Click#15乐队获得“年度音乐人”奖,今年大放异彩的Click#15,用“惊艳”都不足以形容其成绩。在参演“乐队的夏天”节目中,霸气自称“中国最好Funk乐队”,他们用音乐才华让乐迷领略到了“放克音乐”的魅力,让人们感知到流行音乐之外,不同音乐类型的魅力以及更多的可能性。

“年度最有魅力男人”一奖空缺,究竟什么是男人的魅力?帅,多金,有学问?这需要继续挖掘寻找,这个悬念将留到2020搜狐时尚盛典。入围“年度最美女人”榜单的候选者,经过风格迥异的时装秀惊艳亮相后,最终,2019“年度最美女人”荣誉由欧阳文萱、张洪瑜、张梦茹赢得。她们得到的不仅是荣誉,还将获得搜狐集团对她们的全网推广、海量资源曝光。

国货引领时尚潮流   李宁、自然堂、周生生摘取“国潮风尚品牌”

在时尚盛典现场,除了大牌明星走秀吸引眼球,一批掷地有声的国货品牌也受到了观众的关注。近几年,国货回潮的事例随处可见,从智能手机到白色家电,从洗护产品到穿戴品牌,从高铁“名片”到移动支付,大到轨道装备,小到一只眉笔,自主品牌和中国制造愈发受到消费者青睐。

国货崛起,不仅成为热门关注话题,更成为实实在在的趋势。今年,搜狐时尚盛典紧跟社会脉动,全新设置了“年度国潮品牌风尚品牌”奖项,并细分为时装类、美容类和配饰类。

李宁、自然堂、周生生获“年度国潮风尚品牌”奖

“年度国潮风尚品牌”被李宁(时装类)、自然堂(美容类)、周生生(配饰类)获得。近两年,李宁成功逆袭,年轻、时尚、潮流,并完美结合了运动元素和中国传统风格,成为中国时装行业创造力的新标杆,为“国潮崛起”带来了参考样本。而自然堂自成立18年来始终致力于将东方生活艺术和价值观传遍世界,跨界与创新的脚步从未停止。配饰行业的旗舰标杆周生生摘得了配饰类桂冠,周生生从传统金行演进成如今的国际化黄金珠宝企业,将东西方的珠宝设计融汇贯通,用独特设计扛起了工艺革新和文化理念创新的中式美学大旗。

搜狐时尚盛典一直关注科技界创新动态,“年度科技创新”大奖被抖音摘走,抖音已经成为国民级应用,目前进军海外市场也获得了成功,抖音海外版TikTok的下载已超过15亿次,正在成为风靡国外年轻人的娱乐应用之一。

“年度网络综艺节目”荣誉被《乐队的夏天》收入囊中。作为2019年的爆款综艺,《乐队的夏天》打造了这个暑假最引人瞩目的音乐盛事,在观众心里激起了一轮又一轮的感动与震撼,掀起了一股久违的乐队热潮。

“年度Vlog博主”奖项也颇受关注。早在2014年,搜狐时尚盛典榜单就增加了“时尚自媒体”和“自媒体出品人”奖项,以表彰影像表达自媒体化趋势中的佼佼者。去年,Vlog成了新风口,在视频从业者、摄影爱好者、自媒体博主的社交圈内广泛流行,在短视频时代,引领潮流风尚的出品人群体,通过传播生活点滴被人熟知。获得该奖项的孙东山,他不止于记录自己的生活,还立志于将Vlog引入中国,使其更加本土化、生活化、平常化。

“年度国剧”大奖获得者《小欢喜》在今年掀起热潮,剧作对面临高考压力的家庭进行了全方位渗透式的体现,并将如何建立现代亲子关系模式的讨论糅合其中,浓缩了当下整个中国式家庭教育的众生相,成为口碑与收视双丰收之作。

本次搜狐时尚盛典除了搜狐平台外,感谢虎牙、战旗、人人、花椒、一直播、蜻蜓FM等平台进行联合呈现;感谢战略合作媒体北京时间、粉丝合作平台超级星饭团的支持;感谢东风悦达起亚全新一代傲跑,中国电信Hello5G,保健及美妆产品零售连锁品牌屈臣氏,Diamond Foundry对本届时尚盛典的大力支持。梦想与激情,推动潮流日新月异;专业与执着,铸就行业坚实力量。2019搜狐时尚盛典,见证时尚加冕!

附2019“搜狐时尚盛典”获得荣誉名单(排名不分先后)

2019搜狐时尚盛典“年度时尚影响力男明星”——陈飞宇

2019搜狐时尚盛典“年度时尚影响力女明星”——宋祖儿

2019搜狐时尚盛典“年度硬核风尚人物”——郑爽

2019搜狐时尚盛典“年度公益人物”——范冰冰

2019搜狐时尚盛典“年度时装设计师”——陈安琪

2019搜狐时尚盛典“年度国潮风尚品牌”——李宁(时装类)、自然堂(美容类)、周生生(配饰类)

2019搜狐时尚盛典“年度科技创新”——抖音

2019搜狐时尚盛典“年度超级女模特”——张丽娜

2019搜狐时尚盛典“年度超级男模特”——刘治成

2019搜狐时尚盛典“年度网络综艺节目”——乐队的夏天

2019搜狐时尚盛典“年度人气女明星”——郭碧婷

2019搜狐时尚盛典“年度人气男明星”——杜江

2019搜狐时尚盛典“年度Vlog博主”——孙东山

2019搜狐时尚盛典“年度音乐人”——Click#15

2019搜狐时尚盛典“年度国剧”——《小欢喜》

2019搜狐时尚盛典“年度国剧女明星”——李小冉

2019搜狐时尚盛典“年度国剧男明星”——张若昀

2019搜狐时尚盛典“年度最有魅力男人”——空缺

2019搜狐时尚盛典“年度最美女人”——欧阳文萱、张洪瑜、张梦茹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