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公司动态

有家乡味也有时尚感 360搜索联手T3出行递出“城市名片”

今日,360搜索城市名片联合T3出行,在南京、重庆、武汉和杭州四地同时推出“我的家乡C位出道”活动专车。邀请所有用户在新春归家时节,向世界安利家乡,递出“城市名片”,赢取5000元回家基金。

由黄景瑜、宋祖儿担任星推官的“我的家乡C位出道”活动,是由360搜索联合人民日报数字传播节目《一桌年夜饭》、T3出行、顺丰优选、维也纳酒店等合作伙伴共同推出的。活动旨在展现不同城市的多元文化魅力,以360搜索为依托,通过对城市历史、人文概况、招商引资、政务公开等信息的聚合展示,打造立体化智慧城市形象。

得益于新媒体社交传播方式,传统的回家过年行为,也被赋予了新的意义。人们希望在春节走亲访友之余,发现家乡新的亮点,记录城市新的变化。越来越多的人们,会选择春节假期出游,走进各种网红城市,探索不同地区过新年的特色和风格,这也让“过年”这件事,在充满家乡味的同时,也有了更多的时尚感。

因此,在鼠年春节即将到来之际,360搜索联手T3出行,在四大网红城市——南京、重庆、武汉和杭州共同推出“我的家乡C位出道”活动专车。据了解,专车车贴内容完全根据四大城市特点而设计,“魔幻江湖 勒是雾都”、“一朝入南京 一日读千年”、“西湖畔吃茶 灵隐寺禅心”、“两江分三镇 一桥通南北”……车贴内容,将各地的衣食住行融入其中,以更加新颖的方式,传递不同城市的文化内核。5000辆T3出行专车,将在春节期间,为用户提供“安全、品质、便捷”的出行服务的同时,向行人、司机和游客,传递 属于城市的温度。

2012年成立以来,360搜索七年间一直秉承着“智能、安全、可信赖”的理念,在为用户提供绿色安全搜索服务的同时,通过技术、产品、理念的升级,源源不断地为国家互联网建设和发展注入新动能。本次“我的家乡C位出道”活动,通过网络发起,全民参与,社会传播,推动智慧城市产业纵深发展。活动以“创新、特色、融合”为设计理念,充分展现各大城市风采,营造积极向上的节庆氛围。

近年来,随着物联网、大数据和人工智能等技术的发展,数字智慧城市的建设不断加速。了解用户的生活场景,将服务与场景连接在一起,并提供相应的智能服务,这是智慧城市的内涵,也是360搜索本次和T3出行合作的基础。未来,技术的创新可能会带来更多用户体验的改变,但不变的是360搜索和T3出行用户至上的企业精神。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