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公司动态

360助“知名民企湖北行”上云:为湖北17市州搭建云端会场

千余家知名民企齐聚“云端”,北京、天津、上海等8省市工商联“连麦”互动,武汉、黄冈、仙桃等湖北17个市州的市州长云端会客、直播带货……为助力湖北,全国工商联、湖北省人民政府、中国光彩事业促进会联合主办了一场“云端”活动——“知名民企湖北行”。活动从5月30日开幕,持续至6月3日,360作为活动的技术支撑单位,全程为活动提供“上云”支持。

此次活动备受各界重视。在5月30日举行的开幕式上,全国政协副主席、全国工商联主席高云龙,中央统战部副部长、全国工商联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徐乐江,湖北省委书记应勇,省委副书记、省长王晓东等分别在北京和武汉主会场出席,并共同启动活动。全国工商联知名企业委员会轮值主席、新希望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刘永好,全国工商联大数据运维委员会执行主席、360公司董事长兼CEO周鸿祎,全国工商联知名企业委员会秘书长、新东方教育集团董事长俞敏洪等知名企业家也纷纷到场。

作为一名湖北籍的企业家,周鸿祎更是在开幕式现场向家乡人民喊话。“心怀桑梓,祝福湖北!360愿为湖北网络安全防护建设做贡献。“

据360技术团队介绍,自接到全国工商联“知名民企湖北行”活动支持开发任务以来,公司技术中台即迅速组建“360集团支持知名民企湖北行活动项目组”。本着义务援助湖北人民的初心,项目组持续奋战二十余天,为活动提供了整体技术支持方案,保障了活动在5月30日顺利开幕。活动持续至6月3日, 360技术中台团队会全程坚守,保障活动至顺利完成,用技术助力援鄂爱心传递。

除了具备强大的网络安全实力外,360在“云服务”方面也实力不俗。据悉,此次活动的技术由360旗下智汇云提供。智汇云是360企业应用开放服务平台,融合360丰富的产品、技术力量,面向市场为企业提供平台服务。目前智汇云提供包括存储、网络加速、视频云、AI技术、区块链、物联网等多个产品体系的服务,并提供多种一站式的解决方案。

“知名民企湖北行”主要采取“双主会场+云视频直播+分会场”方式进行,让各地民营企业齐聚线上,从捐赠扶贫、产业扶贫、就业扶贫、消费扶贫、招商引资等方面入手,踊跃参与各个认筹项目。

为此,主办方提前在云端搭建了“2+17”个活动会场,借由360公司的网站开发技术、视频推流技术,对活动内容进行全程直播。同时,360还负责搭建了“爱心认筹”“项目超市”“惟楚有才”“味爱湖北”“诗画荆楚”“市(州)长会客厅”等六个重磅线上活动模块。

记者注意到,新冠疫情爆发后,360一直以实际行动助力湖北。今年1月24日除夕,360公益基金会紧急成立专项小组,迅速启动驰援疫区计划,累计筹集近亿元善款,购买医疗物资送达湖北13个地级行政区的近百家医院及相关疫情防控机构。

附跳转链接:https://mqhbx.acfic.org.cn/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