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公司动态

360获中国人工智能大赛A级证书,行为识别技术表现亮眼

近日,2020中国人工智能高峰论坛暨中国人工智能大赛成果发布会在厦门举行,360获得特定行为识别大赛冠军。该活动由中央网信办、公安部指导,由厦门市人民政府主办,是全国首个人工智能领域的大型竞赛活动。

论坛官方网站显示,本届中国人工智能大赛主要包括视频深度伪造检测、音频深度伪造检测、变种同源音频检索、特定行为识别、复杂场景下的OCR五大赛题。

其中,特定行为识别大赛的任务是从视频中检测并识别出人的某一类特定行为,该比赛对算法模型要求很高,不仅需要算法对行为本身有着精准的分析推理能力,还需要通过现有的场景去推算未曾见过的场景。

360人工智能研究院联合技术中台智能工程部代表360参加本次比赛,在该项竞赛的复杂数据场景下,360凭借大幅度高于官方基线的算法精度,赢得了冠军宝座。据悉,360人工智能研究院立足于世界领先的深度学习及3D技术研发能力,着眼于大数据和云端计算的契机,向360智能硬件、搜索、信息流等业务提供计算机视觉、语音语义及大数据的技术支持,并完成人工智能相关方向的原始技术积累和前沿探索。

据介绍,中国人工智能大赛是全国首个人工智能领域的大型竞赛活动,希望以竞赛方式解决现实场景中需求问题,发掘一批人工智能领域的技术领先团队,并通过举办高峰论坛等方式,推进国内人工智能企业合作,加速人工智能的技术发展和应用创新,构建人工智能产业生态圈。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