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公司动态

这4项对双11生意有帮助!天猫加码商家扶持举措,速收!

下周即将开启双11预售,商家进入冲刺阶段。

在推出10项商家扶持举措后,10月15日,天猫再加码4项新举措,助力商家双11大卖。

这4项新举措分别是:「首次上线绿色会场」、「升级公益宝贝」、「免费提前回款服务」、「免费流量奖励商家自播」等方面。

具体如下:

1,首次上线绿色会场:双11期间,绿色商品可申请进行标识认证,上架绿色会场。同时天猫将单独投入营销资源,并发放绿色购物券,拉动绿色消费。

2,升级公益宝贝:年度爱心商家、公益宝贝商品将获得专属标识,并发布双11爱心商家榜单,让商家的善意能被更多人看见。

3,免费提前收回货款:在10月20日至10月31日,天猫预售商家可使用“提前收款手动收款”服务享免费「预售即回款」,只要消费者一下单,商家就能提前收到货款。

在11月1日至11月30日,淘宝和天猫商家可免费使用“提前收款”服务,只要商家一发货,就能提前收回货款。

以上全周期,符合申请条件的商家提前收回的货款由网商银行垫付,且无需任何手续费,商家免费零账期。

4,免费流量奖励商家自播:在10月20日至11月11日,对首次开播商家、完成目标挑战计划的商家,天猫都有免费流量奖励,最高50万个流量券。

此外,淘宝教育面向第一次参与双11的天猫新商家提供免费培训、诊断和答疑等服务,并为各行业新品牌定制冠军训练营等专属课程。

一边是天猫双11持续加码商家扶持举措,一边商家也在全力备战双11。记者从多位商家处了解到,今年他们普遍更早开始筹备双11,而相应制定的成交目标和备货量,相比往年都更高了。

咖啡新品牌C咖今年第一次参加天猫双11,创始人肖荣燊告诉记者,“今年我们定下了3000万元的小目标,从8月开始筹备,单量预计是平时的50倍。”

而参加了多年双11的箱包品牌古良吉吉,相比去年提前了足足1个月筹备双11,其创始人古良表示,“我们618一结束就开始进入双11筹备,7月份就定下了今年双11的新品,8月份就给工厂下好了订单。”

潮玩品牌CLIMAX VISION相关负责人则向记者表示,“今年天猫双11我们还特意新开一个1100平方米的工厂以保障供货,计划的备货量是去年的3.5倍。”

同时,天猫双11也将为商家提供更好的售卖体验。据悉,今年天猫双11依旧保持“双节棍”节奏,设置两个预售期和售卖期。在10月20日-10月31日和11月4日-11月10日的两波预售期中,消费者不用再熬夜,预售时间都提前到晚上8点开始。

两个售卖期则分别为11月1日-11月3日和11月11日,消费者将享受跨店满200元减30元这一更低门槛的满减优惠,同时还能领到大额消费券,助力商家大卖。

标签: 天猫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