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公司动态

Kamvas Pro 13&16(2.5K)数位屏发布:支持五大主流系统流畅兼容

12月10日,绘王HUION带来了两款升级款便携数位屏——Kamvas Pro 13(2.5K)和Kamvas Pro 16(2.5K),拥有2.5K显示分辨率和全功能USB-C一线直连的性能,可满足用户对数位屏轻薄便携且配置过硬的多重需求。

Kamvas Pro 13&16(2.5K)的屏幕尺寸分别为13.3和15.8英寸,是绘王Kamvas Pro系列同型号产品的升级版本。外形上,Kamvas Pro 13(2.5K)整体厚度仅为10mm,后一款至薄处也仅为10mm。实用角度来看,这种“减薄”设计不仅更简洁美观,也为有移动创作需求的用户带来了便利。

两款产品的按键都采用无声按键设计,按压力度小手感顺滑。机身后壳的金属材质,除了质感,还有着坚固耐磨的性能和良好的散热效果,设计更为实用。

Kamvas Pro 13&16(2.5K)的屏幕拥有2.5K分辨率,像素点对比1920x1080的显示屏幕更密集,绘制的线条更为精细自然。另一方面,两款新品的色域提高至145%sRGB,色彩表现更丰富有层次,视觉画面生动逼真。屏幕配置出色,但两款数位屏对电脑和显卡的要求并不高,用户可正常使用现有的电脑设备,无需因升级增加支出。

此前绘王多款数位屏产品配备的PW517数位笔,以其真实的硬笔手感和良好的操纵感,广获用户认可。据悉,这次Kamvas Pro 13&16(2.5K)继续配用该笔,并率先通过优化内部结构改进笔头形状,整体过渡更为流畅自然,笔尖更细更美观,不会遮挡光标影响创作。此外,该款数位笔还搭配手感出众的毛毡笔芯,下笔如纸上书写一般流畅顺滑,体验效果提升。

接口方面,两款数位屏都拥有全功能USB-C及USB-C供电接口。标配的三合二线可与两个接口相连,接口受力更平衡,稳定性更强。在数位屏的默认亮度下,用户还可利用具有数据传输和DP视频输出等功能的全功能USB-C接口,一线直连电脑,快速进入工作状态。

之前绘王两款4K画质的数位屏发布时,超清细腻的屏幕效果就广受用户追捧,而绘王今天新发布的Kamvas Pro 13&16(2.5K)作为目前行业中为数不多的便携式超清数位屏,主打轻薄便携和高屏幕品质,且对电脑配置要求不高,有望成为市面上较为实用且大众的数字绘画产品。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