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资讯

M2 Ultra发布!Mac家族迎来全新升级

【TechWeb】在今天凌晨举办的苹果WWDC23发布会上,苹果公司正式发布了全新的M2 Ultra芯片,为Mac家族带来了更新。这次的升级不仅涵盖了MacBook Air、Mac Studio和Mac Pro等多款产品,还为用户提供了更出色的性能和更多的功能选择。

MacBook Air:轻巧便携,性能再升级

全新的MacBook Air搭载了M2芯片,为用户提供更强大的性能和出色的使用体验。M2芯片的到来,使得MacBook Air的速度提升了1.4倍,为用户处理任务和多任务操作带来了更高效的体验。此外,MacBook Air的电池续航时间也进一步提升,达到了长达18小时的持久续航。

MacBook Air的起售价为RMB 10,499,为用户提供了一个性价比极高的轻薄笔记本电脑选择。

Mac Studio:强大工作站,满足专业需求

Mac Studio是专为专业用户打造的强大工作站。搭载M2 Ultra芯片的Mac Studio不仅性能强劲,而且具备出色的扩展能力,能够轻松胜任各类专业任务。无论是视频剪辑、三维渲染还是机器学习,Mac Studio都能提供卓越的性能,助力用户实现更多创意。

Mac Studio的起售价为RMB 16,499,为专业用户提供了一个出色的工作站选择。

Mac Pro:顶级工作站的卓越选择

Mac Pro一直以卓越的性能和扩展性而著称。全新搭载M2 Ultra芯片的Mac Pro延续了这一传统,为专业用户提供了无与伦比的计算能力和工作效率。无论是塔式还是机架式,Mac Pro都为用户提供了顶级工作站的完美选择。

同时,15英寸的MacBook Air也将搭载M2芯片,为用户带来更强大的性能和出色的视觉体验。

Mac Pro的起售价为:塔式机型RMB 55,999,机架式机型RMB 59,999。对于从事音视频制作、渲染以及大数据处理的专业用户而言,Mac Pro是无可替代的首选。

接受订购时间

截至目前,MacBook Air、Mac Studio和Mac Pro已于今日上午9点开始接受订购,不久后将正式发售。这次的更新将为用户带来更强大的性能和更多创作的可能性,进一步提升用户的工作效率和体验。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