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见APP]Plixi:让照片分享更多乐趣

http://www.techweb.com.cn 2010.12.27 09:47 TechWeb.com.cn (条评论)
 

[遇见APP]推荐热门好玩的app应用,当你遇见app除了马上试用体验,别忘了分享,欢迎投稿 ^_^

Plixi相关图片(图片来源:Techweb.com.cn)

【TechWeb报道】12月27日消息,新酷网站:让照片分享更多乐趣Plixi

Plixi是一个为周围的人,地点和事件,分享照片的服务网站。允许用户通过移动设备和网络上的热门社交网络即时分享照片。

Plixi专门提供一个创新的开放式API和移动软件开发工具包。允许Twitter,Facebook, MySpace, LinkedIn, Foursquare等第三方应用。公司旨在创造一个更好的方式来帮助您分享各地活动的生活照片。

Plixi提供了iPhone应用和Android应用—TweetPhoto Pro。它能让照片分享更多乐趣。猛击iTunes免费下载 

TweetPhoto Pro 允许你轻松上传分享在Facebook,Twitter,Foursquare上的照片。你可以很容易地验证并链接你的社交网络帐户,当你上传照片它会立即发送到您的社交网络上。上传成功后,用户可以针对照片评论,它还有地理位置服务,以便您随时看到照片的拍摄地。(孟梦)

Facebook第三方应用猛击这里  (梯子请自备)


网址:http://plixi.com

地点:美国

创立时间:2010年

用户群:网民

相似网站Twitpic


【新酷网站】欢迎站长介绍自己的网站。我们会择优刊登推广您的网站。如果您发现更新更酷的网站欢迎投稿至:xianyu[at]techweb.com.cn   把[at]换成@

1、填写您的ID、联系方式(邮箱)

2、投稿人称呼、文章标题/内容

3、建议从网站类型、独到特色、用户规模等方面介绍网站,适当有一些配图能达到更好的介绍效果,BTW,顺带也不妨分享下你的创业经历,大家更期待听到你的故事。

 

(共有 条评论)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用户名: (共有 条评论)
[按Ctrl+Enter提交]

手机游戏更多

涂鸦王国无限金币钻石存档

《涂鸦王国Doodle Kingdom™ HD》是由开发商JoyBits出品的创造元素游戏系列的新作,新作...

天天酷跑审判女王暗影战车实测

作为一款横版跑酷游戏,腾讯旗下《天天酷跑》一直以来凭借着“超刺激”的跑酷体验和炫酷...

爱情公寓手游攻击强化技能详解

爱情公寓游戏是一款刚刚上线的卡牌手游,游戏中的角色都由电视剧的原班人马组成。游戏...

爸爸去哪儿手机游戏1.5.0存档

《爸爸去哪儿》一款根据火爆综艺节目改编的跑酷游戏,玩家将跟随节目中的各位老爸一起,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