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网游游戏 网游赛事

CS:GO亚洲邀请赛落幕 中国战队迸发强劲实力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6月18日,CS:GO亚洲邀请赛于上海落下帷幕。比赛中,来自世界各地的八支战队展开了对30万美金总奖金的激烈争夺。最终,来自乌克兰的Na’vi战队成功登顶,赢得了本次CS:GO亚洲邀请赛的冠军。作为国内目前最大单项CS:GO赛事,CS:GO亚洲邀请赛的成功举办对于中国电竞,尤其是中国电竞中的FPS项目具有极为积极的推动意义。CS:GO亚 洲邀请赛的成功举办,也使得我们看到了又一个新的品牌化赛事的诞生。

来自乌克兰的Na’vi战队获得首届CS:GO亚洲邀请赛的冠军在本次赛事中,世界各地强队纷至沓来,作为东道主的中国战队在高手如云的赛事中毫不示弱。由小组赛开始,来自中国的Tyloo战队即发挥出色。凭借着良好的战术素养与团队配合,Tyloo战队成功进入最终决赛日。在18日早些时候的半决赛中,来自中国的Tyloo战队再次遭遇“波兰雄鹰”VP战队。面对CS:GO传统强队VP战队,Tyloo毫无畏惧,尽管力战而败但已在本届CS:GO亚洲邀请赛中跻身前四,作为中国战队夺取了优异的成绩。

中国战队Tyloo进军四强,虽未能夺冠却也值得鼓励

中国电竞战队在国际大赛上已经逐渐拥有属于自己的话语权。此次CS:GO亚洲邀请赛对于中国战队而言是一次良好的试金石,同时对中国战队而言也是一次和国际强手交流切磋的机会。本次Tyloo战队能够进入四强,也体现出中国CS:GO电竞战队的实力。

CS:GO亚洲邀请赛的成功举办对中国电竞具备非常突出的积极意义。CS:GO亚洲邀请赛不仅展现了顶级战队的对抗,也向世界展现了中国电竞举办本土化赛事的实力。无论是精彩的现场活动:选手签名会、虚拟物品现场掉落,还是精彩纷呈的全明星赛事,CS:GO亚洲邀请赛优化了玩家线下观赛体验,并从内容层面使得本次电竞赛事更为立体化、个性化。

电竞玩家尽情享受电竞赛事的魅力

从CS:GO亚洲邀请赛,我们不难看出赛事主办方完美世界打造品牌化赛事的决心。本次CS:GO亚洲邀请赛作为新的赛事的第一届,它吸引到了国内大批的玩家。本次赛事的成功为CS:GO亚洲邀请赛未来的发展与塑造品牌提供了无限可能性。就当下而言,品牌化、系列化电竞赛事正是国内电竞产业所缺少的。品牌化赛事不仅能够培养电竞爱好者的观赛习惯,同时也能够以赛事作为推动力进而反哺电竞产品自身。这样的良性循环有助于中国电竞未来的发展,在电竞目前逐步走向主流社会的当下,成熟且健康的赛事是必须而必要的。

本届CS:GO亚洲邀请赛的成功为该赛事品牌的未来提供了无限可能性

CS:GO亚洲邀请赛已完满落幕。但完美世界优良的赛事运营,以及在赛事品牌化成功的先例足以令我们去期待下一届更好、更精彩的CS:GO亚洲邀请赛。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