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网游游戏 网游赛事

《DOTA2》TI8 LGD成西恩独苗 6支队伍5支已被淘汰

DOTA2 TI8主赛事第三日进行中,随着秘密战队让一追二淘汰VG,这意味着6支中国战队已经有5支被淘汰,LGD成西恩独苗,也是TI8八强队伍中唯一的中国队。

其实本届TI中国战队的成绩从一开始就不是太理想,小组赛结束后首批被淘汰的两支队伍中其中一支就是中国队(IG),同时除了LGD,4支队伍全部进了败者组,显然这四支队伍逐渐被淘汰出局。

2

目前中国战队夺冠的希望全部放在了LGD身上,接下来LGD要在胜者组对阵TI7冠军液体。考虑到液体本届TI的状态非常好,LGD要加油了。

值得一提的是,去年的TI,除了冠军不是中国战队外,其他名次都被中国战队包揽,包括亚军(NB),季军(LFY)和殿军(LGD)。没想到今年中国战队的成绩竟是如此强烈反差。

TI8八强:

3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