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网游游戏 网游赛事

《英雄联盟》S8世界赛四分之一决赛开战 iG战胜KT进军半决赛

【TechWeb】10月20日消息,今天《英雄联盟》S8世界赛四分之一决赛正式开战,第一场进行的比赛是韩国劲旅KT战队对阵LPL的iG战队,在经过了五回合的较量之后,iG有惊无险的赢得了比赛,成为首支四强队伍。

虽然在小组赛中iG一骑绝尘,以5-0的大比分领跑整个小组,但是最后却连负于FNC,最终只拿到了小组第二,在抽签中要对阵其它小组头名的KT,但是今天iG开场就给了对手下马威,BO5的比赛中直接拿下两胜,但是手握赛点的iG却迷失了自己,被KT战队连扳两局,比赛最终来到了决胜局。

在最后一场比赛中,双方都拿出了自己的看家本领,在前期打的难解难分。在比赛的三十分钟时,iG的Poke收到了效果,趁对方部分队员半血时果断开战,成功完成了一波2换5的团灭,虽然这波团灭没能直接拿下对方的高地塔,但是iG却趁对方尚未复活之时拿下了大龙,并利用大龙BUFF分别推掉了对方中、下的高地。

此时的iG打的十分稳健,并不急于开团,而是利用优势进行消耗,在四十分钟的时候,一波团战再次爆发,虽然没能团灭对方,但是却为将对方压制在基地中。在对方防守之时,iG拿下了第二条大龙,最终稳稳的拿下了决胜局。

此役过后,LPL战胜了韩国队伍,成功进军四强,在我们为iG庆贺的同时,RNG对阵G2的比赛也即将开打,我们期待着RNG能够战胜对手,收获下一个四强席位。(潘达)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