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网游游戏 网游赛事

V5电子竞技俱乐部2019PUBG大名单公布

V5电子竞技俱乐部在微博上正式公布了2019PUBG战队队员名单,共有6人,下面就来一起看下吧。

一、V5绝地求生分部人员变动情况

1.原Su4电子竞技俱乐部黄继飞(ID:NealxTT)以30万元人民币正式转会至V5,感谢Su4电子竞技俱乐部对于NealxTT(图图)的培养,即日起NealxTT将使用V5_NealxTT代表V5征战绝地求生所有赛事。

2.原AMY电子竞技俱乐部何振宇(ID:Accerio)以30万元人民币正式转会至V5,感谢AMY电子竞技俱乐部对于Accerio的培养,即日起Accerio将使用V5_Accerio代表V5征战绝地求生所有赛事。

3.前XQ王者荣耀分部选手王靖宇(ID:放纵)已正式离队并转型绝地求生加盟V5,即日起将使用V5_Zong代表V5征战绝地求生所有赛事。放纵曾是KPL王者荣耀职业联赛XQ战队中单选手,曾与队伍一起在2017年KPL秋季赛拿下亚军的辉煌成绩,这次转型也是考虑良久后作出的慎重决定,期待放纵能在绝地求生的赛场与我们一同再创辉煌。

4.原V5绝地求生分部选手肖天鹏(ID:Lanren)即日起正式离开V5电子竞技俱乐部,以转会形式加盟神秘绝地求生战队,具体信息请大家留意后续官方消息。Lanren在V5绝地求生分部一年多时间里,带领队伍参加2018PUBG众多比赛并拿下一系列辉煌成绩,我们衷心地感谢Lanren对V5一直以来的付出,也衷心地祝愿未来他能在绝地赛场上继续发光发热!

二、V5 2019 PUBG大名单

经理:张译 Demon

教练:孙斌超 uncle.Sun

领队:李嘉荣 EvoLee

队员:黄锋云 V5_ShanD1anX

邹孟言 V5_Ni9ma

管绍哲 V5_ShiNiu

黄继飞 V5_NealxTT

何振宇 V5_Accerio

王靖宇 V5_Zong

感谢大家相信并选择了V5,新的一年一起冲!

V5绝地,生而无惧!

【以下为大名单内队员照片】

黄锋云 V5_ShanD1anX

邹孟言 V5_Ni9ma

管绍哲 V5_ShiNiu

黄继飞 V5_NealxTT

何振宇 V5_Accerio

王靖宇 V5_Zong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