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网游游戏 网游赛事

RNG宣布:由于个人原因 Mlxg暂别春季赛

RNG战队官博宣布,由于个人原因,Mlxg将会暂离春季赛,具体微博如下:

RNG俱乐部在与选手多次沟通后,出于对选手个人身体因素的考量以及尊重选手个人意愿的原则,RNG战队队员刘世宇(RNG-Mlxg)将暂离春季赛赛场进行休养。

自RNG建队以来,香锅与队伍一路征战,相携相伴,共同成长。其中的付出与辛劳我们始终铭记在心,俱乐部的每一位成员,毫无疑问也都是RNG大家庭中至关重要的家人。在部分选手暂离赛场的时间里,俱乐部将会督促选手们养成良好作息,以更好的身心状态应对未来的挑战,并与队员始终保持沟通。

最后,非常感谢大家对RNG的关注和支持!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