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网游游戏 网游赛事

Faker:想拿下LCK冠军 好久没赢得冠军了

在SKT击败HLE之后,EPSN采访了知名电竞选手Faker,视频最后给粉丝寄语环节中,Faker还说道:“我想拿下LCK的冠军,已经好久没赢得冠军了。”听罢令人略显辛酸,明明他是二十多岁的年轻人,却莫名有了一种英雄迟暮的悲壮感。

1

Faker本名李相赫,1996年生人,可能比很多读者年纪还小,但他却凭着一股专注将Faker这个名号推向召唤师峡谷的巅峰。甚至很多人将“杀一次Faker”为荣,足见其恐怖的实力。人不会永远年轻,却永远有年轻人。希望Faker今年能够取得他想要的成功。

2

您可能也感兴趣:

标签: Faker LCK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