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网游游戏 网游赛事

RNG战队上单姿态宣布回归 全力备战LPL春季赛

《英雄联盟》职业选手Zz1tai姿态曾于去年12月份在RNG六周年的活动现场宣布退役,这让不少玩家都感到十分遗憾。不过他今天晚上突然发微博称,自己准备回归RNG备战春季赛,因此会暂停直播一段时间,全力备战接下来的赛程。

姿态微博原文如下:“想了想,有个事情小弟得跟大家报备下,估计很多人也猜到了,是的,我准备回RNG备战春季赛了。 其实前几天俱乐部找我沟通这事情的时候,我也没想太清楚,就去打韩服RANK试了试,后面也参加了几场训练赛,感觉还能提得动刀,就答应了。因为毕竟RNG是我感情很深的队伍,不管结果如何,当他们需要我的时候,我还是希望能出一份力,陪大家一起打完这个春季赛。因此我会暂停直播一段时间,全力备战接下来的赛程,也谢谢大家的支持!我会努力的。”

皇族官博也转发了这条微博,并表示为了寻求更多的改变与突破,他们与老选手进行了充分的沟通,认真倾听选手的心声,最终共同作出了这次的决定。姿态回归赛场之后,将与AJ形成上单轮换,在此也预祝这位RNG老将能在春季赛中取得好成绩。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