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网游游戏 网游赛事

《Dota2》梦幻联赛VG 3:2战胜VP 夺得冠军!

在今日举行的的《Dota2》梦幻联赛S11决赛中,VG战队以3:2 的比分战胜VP战队,获得冠军!恭喜VG!

这是中国军团在本赛季获得的第一个甲级联赛冠军。同时VG也是本赛季第一个支同时获得Minor和Major冠军的战队。

下面我们来看一下由DOTA2官方微博带来了的本次比赛复盘:

决赛(BO5),VG 1比0 VP

对线期,VG选择311分路放三号位复仇之魂劣单,并成功在优势路打穿VP潮汐猎人和暗影萨满的二人组,9比0的开局让VG前期局势一片大好。之后VP通过带线牵制把局势稳住,双方进入互刷阶段。31分钟双方在夜魇野区开团,变体精灵趁机下路破高迫使幻影长矛手回防,变体精灵转而TP己方圣坛支援队友,VP一波四人团灭,VG一举破掉VP两路奠定胜局。

决赛(BO5),VG 1比1 VP

对线期,VG再次选择311分路,留黑暗贤者劣单抗压,并且和第一局一样再次将VP的劣势路打穿,末日使者也是在前期送出了0-7-0的数据。不过无解肥的敌法师成了本局的隐患,21分钟,VP抓住VG大地之灵不在的机会在天辉野区开团,并成功团灭VG四人。比赛进行到中后期,VG阵容无控的缺点暴露出来,完全无法处理敌法师,最终在神装敌法师的带领下VP成功翻盘。

决赛(BO5),VG 2比1 VP

本局对线期局势和前两局大致相同,VP劣势路和中路再次被打穿,只剩下的RAMZeS666的巨魔战将发育正常,但VG本局将一号位换成了更加稳定和扎实的恐怖利刃,在VG的一波经济碾压下,RAMZeS666的巨魔战将也独木难支,眼看翻盘无望,VP在22分钟果断打出GG。

决赛(BO5),VG 2比2 VP

对线期,VP改变策略对paparazi的恐怖利刃进行了有效的针对,反观VP的一号位主宰无解肥。之后VP抓住自己前中期的强势建立优势,风暴之灵在团战中屡次收割。32分钟VP通过一波强势的团战击杀VG三人并成功破掉一路。之后VG核心的经济被逐渐甩开,在又一波团灭之后VG打出GG。

【VG 3-2 战胜VP】(赛事复盘转自微博@DOTA2游戏联盟)

前期VG凭借先知的机动性打出几波漂亮的游走和推塔,VG也是在局势上占据优势。随后VG继续打压制,在控掉肉山盾后将经济拉开到了1w。打到后面VG的发挥越来越好,最终拿下了比赛!恭喜VG打破魔咒!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