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网游游戏 网游赛事

《Dota2》比赛EHOME 2:3不敌NiP 无缘巴黎Major

在刚刚进行的DOTA PIT Minor比赛中,EHOME战队 2:3不敌NiP战队,获得亚军,无缘巴黎Major,不过在人员变动的情况下打出这样的成绩,已经足够让人欣慰。

首局NiP 1比0 EHOME暂时领先。本局EHOME选择了冥魂大帝、剃刀和末日使者的三核;而NiP则在拿到变体精灵、痛苦女王之后,最后一手祭出了育母蜘蛛。

对线期NiP取得了预期的效果,育母蜘蛛无解肥发育,而EHOME方与其对线的剃刀则多次阵亡。

中期EHOME通过末日使者和天涯墨客的双大加上发育正常的冥魂大帝将局势撑住,双方一度僵持不下。

到了后期,随着六神变体精灵的出山,胜利的天平再次倾向了NiP。最终在连续两波团战的失利后,EHOME打出GG。

第二局EHOME扳回一城。本局对线期,NiP的圣堂刺客在中路占据了优势,导致EHOME的美杜莎早早的前往了野区发育。上路,EHOME的冥魂大帝和寒冬飞龙多次配合击杀潮汐猎人建立优势。而下路双方则是互有往来。

到了前期,NiP阵容笨重的缺点暴露出来,EHOME通过拉席克和司夜刺客的多次Gank建立优势。不过之后连续两拨不理智的求团又拱手让出自己的优势,之后EHOME转攻为守等待着美杜莎的成型。

到了后期,随着美杜莎的逐渐成型,“一姐”后期恐怖的统治力逐渐显现,最终在41分钟,NiP打出GG,双方1比1战平。

第三局NiP 2:1 战胜EHOME。

对线期,除了EHOME中路狙击手小劣以外,双方其他核心均发育正常。前中期,EHOME从情谊的Ppd身上抓住机会,迅速建立了人头优势。不过NiP的无解肥美杜莎的发育倒是未受到任何影响,一直占据着经济榜首。

中期,EHOME几次被抓导致人头优势也被逐渐扳平。到了后期,刷新A帐的末日使者打团必定废掉EHOME两人,狙击手和全能骑士越来越难以发挥,而尽管冥魂大帝神装在身,终归也难逃被Nip放风筝的命运。最终,比赛进行到58分钟,EHOME在多人阵亡后打出GG,NiP率先拿到赛点。

第四局NiP 2比2 EHOME,双方进入最后的决胜局。

最终一局最终人头比EHOME 26:26 NIP,EHOME遗憾落败。最终总比分EHOME 2:3不敌NIP战队,与冠军失之交臂,无缘巴黎Major。本次Minor结束后,@Faith_bian 将正式归队,和其他队员一起投身训练,备战下个Major预选。

标签: Dota2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