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网游游戏 网游攻略

炉石传说远古的配方乱斗什么职业最强

炉石传说本周乱斗主题——远古的配方,自选职业,系统提供卡组,每个职业都会提供一套安戈洛体系卡组,下面是活动攻略。

1492653804551

本周乱斗趣味性一般,主要是让还没合卡的小伙伴们,体验一下安戈洛版本各职业体系新卡组,不过卡组强度相差悬殊,有些职业谁都不赢不了,有些职业谁都不赢不了~~

就目前强度来说战士、盗贼、猎人最强

其次是法师、德鲁伊、牧师、萨满

最差的是圣骑和术士

下面简单说下各职业思路:

战士:任务战,任务难度最低的职业,起手留任务和低费嘲讽,之后按费拍怪即可,没难度。

盗贼:任务贼,起手留任务和过牌,快速找到回手牌(暗影步、加基森船工等)配合小随从做任务,这里要注意的是key牌攒齐前,不要先急着暗影步回手,否则任务随从很容易卡手。

猎人:中速猎,新版本中加入了很多高质量野兽,猎人站场能力得到了很大提升,中速猎的老套路,场面优势后伺机斩杀。

法师:元素法,按竞技场思路打,利用元素体系随从站场,法术解场,打出场面优势就赢了。

德鲁伊:任务德,中规中矩,任务难度不高,但节奏太慢,能够苟活到任务就赢了。

牧师:任务牧,和战士一样,按费拍怪,不过任务奖励没战士那么逆天,正常打。

萨满:元素萨,和目前天梯中的元素萨差不多,节奏是关键小元素配合费元素牌一起出,保持每回合一个元素的节奏,就很好打。

圣骑:任务骑,虽然有各种BUFF法术,但随从质量低下,BUFF效果无法体现,被各职业吊打。

术士:任务术,任务难度最大的职业,压根就没几张能弃牌的卡!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