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网游游戏 网游资讯

黎明杀机女护士屠夫背景及特点官方说明一览

《黎明杀机》新女护士屠夫相信大家都很期待,究竟新女护士屠夫有什么特点呢?看看官方的说明吧。

游迅网www.yxdown.com

莎莉史密森(护士屠夫)来到了小镇上,怀揣着住在伴有孩子欢声笑语、由丈夫安德鲁建造的小木屋里的梦想。但命运不怀好意毁灭了莎莉想象中的美好生活。安德鲁是一个伐木工人——这个工作伴随着危险。有一天,安德鲁的领班来拜访莎莉,带来一个让她的生活翻天覆地的消息:她从此以后是一个人了。(丈夫出事故死掉了)家里没有食物了,而她唯一能找到的工作是在克罗托斯普瑞恩疯人院。没有人会去那里找工作除非像莎莉一样走投无路。没有经过培训,莎莉从底层开始,工作了二十年仍没有升职。相反,她的精神已经到了极限。二十年,她见过了太多恐怖的事情,可怕的回忆每晚都在折磨她。被不知底线的疯子们言语上,肉体上折磨,莎莉只能默默地承受这些外来的虐待。终于有一天,她再也受不了了,她产生了要净化这个扭曲的疯人院的想法。她做了她觉得必要的事情。九月的某一天早上,当其他的同事们来到疯人院,他们发现五十多个病人死在了病床上。莎莉是在场的唯一一个人,在现场徘徊着。只有她知道发生了什么,不过看起来一些病人是被掐死的,脖子周围留下了伤痕。

THE NURSE

"A new varmint has entered the arena. I spotted her as she, somehow, moved through a wall. Clad in bandages that tell an untold tale of something horrid. This...nurse as it seems, brings me new angst during my lonely nights, as my mind runs amok"

游迅网www.yxdown.com

Spencer’s Last Breath can be used to teleport to a fixed distance in a straight line. The twist is that the Blink can be extended in a series of short warPS if the player is skilled enough. Blinking allows the Nurse to quickly traverse the maps as she can cross walls, characters and other collisions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