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网游游戏 网游资讯

LOL周免8月26日更新 LOL周免英雄最新更新

 

LOL周免最新更新 LOL8月26日周免英雄一览。LOL8月26日即将有一波周免更新,英雄联盟8月26日10点左右更换,这次的周免有哪些英雄呢,一起来看看吧。

永恒梦魇 魔腾

1

当你使用

- 在千钧一发之际施放大招是非常划算的,即使你不能用它来突进。

- 梦魇之径不仅是攻击技能,还可以让你远离战斗或者从必死的境地之中逃脱。

- 在大招突进时使用黑暗庇护,也许会让恐慌的敌人在你的护盾上浪费一次限制技能。

敌人使用

- 当魔腾施放大招时,和友军站近一点儿,这样才能一起以众敌寡!

- 魔腾的无言恐惧有范围限制,所以预留好你的移动技能,好在魔腾施放此技能时逃开。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