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网游游戏 网游资讯

数字王国拓展业务版图 正式成立印度分部

【TechWeb报道】11月6日消息,香港及印度·海德拉巴 ——以制作创新视觉特效及全球最大虚拟现实(VR)体验服务供应商之一的数字王国集团有限公司(“数字王国”或“公司”,股票代码:547),今日宣布其位于印度海德拉巴的工作室正式开幕。继早前北京、上海分部,及香港总部移师新址后,印度成为数字王国全新建立的第十个业务据点,标志着公司全球业务版图的进一步拓展。

QQ20171107-095648@2x

QQ20171107-095648@2x

数字王国是全球领先的视觉特效工作室,凭借屡获殊荣的技术,引领业界虚拟现实(VR)、增强现实(AR)及混合现实(MR)等多领域前沿科技的开发与创新,为消费者带来顶尖的内容及体验。

数字王国印度分部办公室位于海德拉巴IT/ITES特别经济园区,毗邻众多科技巨擎,包括苹果(Apple)、微软(Microsoft)、Facebook及谷歌(Google)等。

与此同时,Sudhir Reddy先生获任命为数字工作室主管(Head of Digital Studio),其在创作、制作及管理等方面拥有超过20年的行业经验。在加入数字王国前,Reddy先生于Reliance MediaWorks任职管理层,并曾与数字王国北美团队紧密合作。

此外,Venkatesh Roddam先生亦加入数字王国担任高级策略顾问。Roddam先生曾就职于印度最具规模的媒体及娱乐公司之一——Reliance MediaWorks,并担任CEO。他在戏剧、电影、媒体服务、电视内容制作及发行等不同业务领域拥有丰富的经验。

除印度海德拉巴外,数字王国在全球范围内均设有分部,包括洛杉矶、纽约、波特兰、温哥华、伦敦、上海、北京、台北及香港总部。

数字王国CEO兼执行董事谢安先生表示:“众所周知,印度电影产量居世界之首,而致力于科技发展的海德拉巴,则拥有世界顶级的基建设施和完善的创业生态圈,为诸多创新科技公司如数字王国,提供了一个非常理想的发展环境。与此同时,结合智能手机的成长,以及移动带宽在印度国内市场的高速发展,印度当地消费者渴求体验更多顶尖内容。为应对这样的需求,我们对自己的优势信心满满,并已准备充分。我们非常期待接下来的蓄势待发。”

数字王国运营总监Amit Chopra先生表示:“印度一直以来都是数字王国业务发展计划中不可或缺的重镇,我们深信当地团队会创作出领先行业的优质内容。随着印度消费者对电影和数码体验的渴求愈发增长,加上数字王国在视觉特效及互动内容上所拥有的非凡技术,以及印度当地众多极具才华与能力的优秀人才,我们相信今后的业务发展将更具潜力。”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