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网游游戏 网游资讯

《绝地求生全军出击》狙击枪SKS枪械介绍

《绝地求生:全军出击》中,狙击枪是玩家们非常喜欢的枪械之一,在几百米之外击杀对方带来无尽的成就感,下面就给大家介绍一下连狙SKS。

SKS的前世今生

SKS半自动步枪(又称ckc、西蒙诺夫步枪)是前苏联著名枪械设计师谢尔盖·加夫里罗维奇·西蒙诺夫于第二次世界大战期间设计、1946年定型,装备苏军的半自动步枪,亦称SKS,即西蒙诺夫自动装填卡宾枪的缩写。也有称为:SKS半自动卡宾枪。SKS半自动步枪是第一支发射前苏联7。62×39mmM43中间型威力枪弹的步枪。它具有结构简单,刚度好等优点,是一支性能良好的武器。

游民星空

中国1956年引进了前苏联的全套技术资料引进仿制,略有改进,定型称为56式半自动步枪。SKS半自动步枪在世界上盛行多年,堪称是历史上成功的一支半自动步枪。

它具有结构简单,刚度好等优点,是一支性能良好的武器,曾被许多社会主义国家采用。埃及,也门,阿曼一些国家也相继装备部队。前苏军撤装后,东欧一些国家仍装备使用。我国和南斯拉夫曾进行仿造配发部队,分别是1956式半自动步枪和M59/66半自动步枪。SKS半自动步枪在世界上盛行多年,堪称是历史上成功的一支半自动步枪。

游民星空

配件选择

在PUBG中,这把枪论伤害比不过拉栓狙,但胜于步枪,相对于连狙可能会颠覆某些玩家的理解,并不是一把能一枪爆头取敌性命性命的武器,可以说SKS从伤害意义来说,是属于补充拉栓狙与步枪伤害中空缺层次的武器,所以伤害低于拉栓狙但要远高于步枪,该枪子弹为7。62mm,共有上部导轨、下部导轨、弹夹、枪托、枪口五个配件口可配置,虽说有五个配件且比较难找,但是并不是那么吃配件,一般情况下加一个垂直前握把就已经很稳定了,在条件允许的情况下,上部导轨配置红点瞄准镜或4倍镜根据对战环境灵活切换使用,下部导轨推荐配置垂直前握把,弹夹推荐配置快速扩容弹夹(狙击枪),枪托配置狙击枪托腮板,枪口配置枪口补偿器(狙击枪)、红点瞄准镜、4倍镜、垂直前握把、快速扩容弹夹(狙击枪)、托腮板、枪口补偿器(狙击枪)

游民星空

枪口、弹夹、枪托在允许情况下择优配置,而SKS为单发开火模式,所以这里使用垂直握把来获得一定程度上的稳定性,根据不同的对战距离,该枪的上部导轨可以在红点瞄准镜及4倍镜中灵活切换,在满配的情况下,得益于快速扩容弹夹、托腮板以及垂直前握把,SKS切换成红点瞄准镜,甚至可以直接拿来当突击步枪打,中远距离的对拼下不惧任何人。适用于狙击枪也可以完美应对中距离战斗,岂不是美滋滋。满配情况下较为稳定,使用手感十分舒服。是一把较为全面的好枪。

游民星空

总结

虽说定位比较模糊,但是一般情况下用于狙击十分合适,中近距离作战也能胜任。连狙能力相对于拉栓狙也有一定的优势。但是该枪的获取难度为稀有,刷新率并不高,配件获取也有一定难度,但是满配情况下真的横行霸道,为所欲为。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