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网游游戏 网游资讯

香港地区选拔电竞队伍出战亚运会 电子竞技成亚运会热点项目

【TechWeb报道】5月29日消息,不久前亚洲奥林匹克理事会公布电子竞技将成为第十八届雅加达亚运会的表演项目,这也是亚运会首次引入电子竞技项目,为此多个国家和地区开始备战,近日香港地区就正式开启了战队选拔。

根据香港媒体报道,目前香港电子竞技总会已公开选拔出战亚运会的电竞代表队,由于香港本地已有《英雄联盟》和《Arena of Valor》电竞联赛,因此这两个比赛项目的相关选手将由教练从联赛中选出几位顶级选手,而其他电竞项目将由玩家报名并进行统一选拔。

对比香港地区,大陆地区在这方面就有很大优势,大部分比赛项目均有专业的战队队员涉及,对于这次的亚运会来说,也是一次很好的队员合练机会,为未来电竞入奥做好充分准备。亚洲奥林匹克理事会在之前宣布,2022年的杭州亚运会中也将举办电子竞技的相关比赛,也许在四年后电竞将不会作为展示性比赛。

目前整个电竞已成为亚运会的最热门项目之一,虽然不是正式比赛,但是电竞影响力却令人咋舌,希望国内选手能够在世界舞台上打出高水平比赛。(潘达)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