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网游游戏 网游资讯

DOTA2 TI8中国名单出炉 共6个战队出战

DOTA2 TI8中国名单出炉 共6个战队出战。DOTA2 TI8中国区预选赛全部结束,Serenity和iG笑到了最后,他们搭上了开往温哥华的末班车。

截止到目前,参加TI8的中国战队已经全部出炉,他们是直邀受邀参赛的PSG.LGD、VG、Newbee、VGJ.T,以及预选赛出线的Serenity、iG,一共有6支队伍。

这6支CN战队将在8月前往加拿大温哥华,争夺DOTA2至高荣誉——国际邀请赛冠军。希望他们能与四支受邀的中国队一起在八月共创佳绩,守护中国战队的“偶数年”神话!

TI8国际邀请赛将于8月15日开战,25日结束,当前奖金池为1474万5107美元。除了受邀的8支队伍外,还有10支预选赛队伍,共有18支队伍参赛。

目前只有中国赛区和CIS赛区决出了TI名额,其他赛区还在进行中。

上面就是DOTA2 TI8中国队伍名单介绍了,希望能给大家带来帮助,更多游戏资讯攻略就在Techweb。

Techweb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