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网游游戏 网游资讯

联盟电竞天津馆正式启用 未来将大力推广电子竞技发展

【TechWeb】8月8日消息,在北京奥运会开幕十周年纪念之日,联盟电竞天津馆正式启用,同时还在场馆内举办了“竞放津彩——中国《电子竞技场馆运营服务规范》标准发布仪式”,多名互联网行业和体育界大咖纷纷到场参加活动。

联盟电竞天津馆是《电子竞技场馆运营服务规范》发布后依标准建造的首家电竞馆,场馆建筑面积近4000平方米,并设有专业的电竞舞台、顶级直播系统和能容纳300余人的观众席。采用了数字自动化机械舞台装置,通过编程可以实现选手台从3v3至6v6的任意竞技模式与隐藏模式的切换,满足绝大多数不同种类竞技赛事的需求。

在发布仪式上,联盟电竞CEO冯青女士表示,在天津市政府、天津滨海新区政府、中新天津生态城的大力支持下,联盟电竞才能顺利完工,未来电竞联盟天津馆也将发挥自身优势,引进更多大型赛事,同时公司还计划将全民赛事日常化,来提高天津整体的电竞水平。 除了针对电竞提供服务外,馆内还有多种游艺体验、教育、餐饮服务区,供热爱电竞的人们来此进行娱乐和练习,并成为天津推动电竞发展的文化娱乐综合体,并将成为全国一个全新的电竞地标。

电竞在近几年得到了飞速发展,它已拥有庞大的观众群体以及数量众多的运动员,而这次建造电竞场馆也推动了电竞地域化,这将已城市为代表来进行相关赛事,并提升中国整体电竞水平。在天津设立联盟电竞场馆,可以使联盟电竞以天津馆为圆心的华北电竞中心创造出更大的影响力与社会经济价值,并培育出更多有志成为电竞运动员的选手,为电竞产业输送更多人才。

联盟电竞在天津馆启用后,再次迎来了全球场馆的版图扩张,随着今后电竞产业的发展,将有更多精彩的赛事来到场馆中,并以此为契机让电竞进入更多人的生活当中,为国家电竞的发展贡献一份力量。(潘达)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