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网游游戏 网游资讯

NVIDIA发布RTX 2080显卡 9月20日正式发售

【TechWeb】8月21日消息,一年一度的德国科隆游戏展昨晚正式开启,NVIDIA也在游戏展中举办了一场发布会,会上推出了GeForce RTX 2000系列显卡——RTX 2070、RTX 2080和RTX 2080 Ti三款显卡,让玩家们欢呼的同时又开始担心自己的钱包。

NVIDIA将最新的人工智能技术与“光线追踪”技术加入了新一代的游戏芯片中,通过这些新技术让玩家们能够体验到更加逼真的电脑画面,而且在当晚发布的三款显卡,均基于最近推出的图灵架构。NVIDIA表示这一代的全新显卡性能将大大提升,最高可以达到上一代显卡的六倍之多,而光线追踪更是能够将游戏画面表现得更接近真实生活。

在三款显卡的具体配置方面,RTX 2070拥有2304颗CUDA核心、RTX 2080拥有2944颗CUDA核心,两款显卡均搭载8GB GDDR6显存,而RTX 2080Ti拥有4352颗CUDA核心,并且搭载了11GBGDDR6显存,运行效果也将更为出色。售价方面,RTX 2070、RTX 2080和RTX 2080 Ti的起售价分别为499美元、699美元和999美元,还有创始人版本可供购买,发售时间为9月20日。

NVIDIA本场发布会点燃了科隆游戏展,也为计算机的图形处理做出了巨大提升,未来索泰、华硕、微星等厂家够将支持此类显卡的发售,新一代图形处理器正在来到我们身边。(潘达)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