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网游游戏 网游资讯

用科技诠释电竞发展——索泰显卡 竞无止境

随着电子竞技在全球范围内的兴起,电子竞技已然成为了当下年轻玩家们的娱乐竞技项目, 国家体育总局将电竞列为第78个正式体育竞赛项,今年,电竞登上亚运会的舞台。

电竞概念深入人心,电竞行业欣欣向荣,与电竞行业息息相关的IT电竞硬件品牌,也在为电竞行业的发展贡献着自己的力量。

ZOTAC索泰作为网易NeXT赛事官方指定显卡合作伙伴,IT电脑硬件知名品牌,国际一线显卡品牌,一直在产品及赛事等方面与电竞行业密切结合,推进电竞行业发展。

索泰品牌简介:

ZOTAC索泰是栢能集团的全资自有品牌,NVIDIA的全球核心AIC,更是全球一线显卡品牌,旗下显卡及ZBOX迷你PC产品风靡全球。在国内,索泰显卡凭借精准的中高端定位以及出色的品质和服务赢得了广大游戏玩家认可,顶级“玩家力量至尊PGF”系列显卡成为许多高端玩家的首选。索泰一直秉承品质为本的产品理念,专注创新,紧跟科技潮流,不断挑战极限,迎接新的未来。

最新RTX 2080Ti/2080电竞游戏显卡,全新的图灵架构GPU加持,带来划时代的“实时光线追踪”等图形黑科技,为玩家呈现更为逼真的游戏画面,带来更为流畅的游戏体验,打造最强游戏装备。

索泰麦克MEK1电竞主机,专为电竞玩家定制的全能电竞主机,不仅拥有强悍的游戏性能,在体积、外观、灯效等方面更符合电竞玩家喜好,小巧轻盈,实力不凡。

电竞赛事:

索泰携手香港旅游发展局举办了“香港电竞音乐节”大型音乐电竞娱乐活动,《LOL王者回归邀请赛》等大型赛事的举办,吸引了电竞爱好者的关注,推动了电竞行业的发展。

同时,索泰助力各大电竞赛事的举办,携手网易在网易NeXT系列赛事中,为玩家们准备了价值9000元索泰麦克MEK1-N7电竞主机作为赛事福利,助力赛事推广。

索泰还与LGD俱乐部达成战略合作,赞助了PDG.LGD DOTA2战队,与TYLOO PUBG战队达成合作,携手战队联名定制玩家喜欢的高端电竞显卡,助力中国电竞发展。

未来,DIY行业的发展与电竞行业发展将越来越紧密。索泰也将进一步加大在电竞领域的投入,让更多游戏玩家体验到电竞的魅力。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