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网游游戏 网游资讯

2018 ROG DAY在沪举行 RW战队成员悉数登场

【TechWeb】12月15日晚,第四届ROG DAY暨RW俱乐部周年庆生会在沪举行。作为ROG“只为超越”精神最好的体现,来到现场的粉丝玩家不仅参与盛会中的欢乐互动游戏,还与今年在LPL上光彩夺目的RW战队来了一次最亲密的接触。

6

今年RW俱乐部在国内外的电竞比赛中大放异彩,其中LOL的RW战队更是在夏季LPL上顽强拼搏,最终成功逆袭不负众望。活动当晚,RW俱乐部的成员悉数登场,将会场的热血气氛推向了新的高潮。

7

现场举办的电竞水友赛,也是ROG粉丝每年最期待的环节之一。《英雄联盟》的水友赛由两名RW战队成员带领六位通过线上报名的电竞水友一起同场竞技,现场比赛使用的机器是ROG今年全新推出的专属MOBA游戏的ROG魔霸2,144Hz的赛事级电竞屏,知名解说WAWA来现场评点水友赛战况,将比赛的氛围推向新的高潮。

8

《绝地求生》百人锅战,著名直播主播QQQ联同RW绝地求生战队的四名成员共同在战场上展开拼杀,比赛采用,ROG GL12水冷侧透游戏主机。OG GL12水冷侧透游戏主机有一体化CPU水冷散热器快速降温,搭载第八代Intel Corei7-8700K处理器及ROG GTX1070游戏显卡,支持一键超频;配有双800万色的炫酷灯条, SSD硬盘热插拔功能。

当晚的《王者荣耀》水友赛同样精彩。比赛用机,就是被誉为地表强游戏手机的ROG游戏手机。

现在ROG DAY已经来到了第四个年头,从顶尖游戏硬件品牌到核心电竞参与者,ROG凭借自身的技术优势和深入电竞玩家群体,收获了一大批忠实的粉丝,也让ROG成为了电竞文化的一种符号。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