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网游游戏 网游资讯

《赛博朋克2077》高自由度玩法 提供全新游戏体验

虽然《赛博朋克2077》这款游戏现在还未见踪影,但开发商努力让这款游戏与《巫师3》区别开来。当《巫师3》为玩家提供大量具有影响的选项时,《赛博朋克2077》则会为玩家提供沉浸式体验。近日开发商表示,新作非线性玩法将让游戏上升到新高度。

在最近的采访中,CD Projekt RED任务设计设告诉玩家:《赛博朋克2077》在选择上的自由性与非线性玩法会把它和《巫师3》区分开来,为玩家提供全新体验。这款游戏仍然会为玩家提供影响深远的对话选项、丰满的人物形象以及前所未有的高自由度玩法。但新作会为玩家提供多种完成任务的方式,而且甚至在角色玩法上也会体现非线性特征。这意味着我们此次提出的非线性玩法将让游戏上升到新的高度。

开发商CD Projekt RED表示,2019年的E3展会上会公布《赛博朋克2077》更多相关消息,还请大家继续关注。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