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网游游戏 网游资讯

LOL英雄联盟S8冠军iG 0:3不敌LNG!止步LPL季后赛八强

在今天的LPL季后赛中,英雄联盟S8冠军iG对阵LNG。前期LNG拿到大优势。中期LNG1换4打赢团战,拿下大龙,随后携大龙BUFF推进,2换5团灭IG后,一波推掉基地,拿下本场的胜利。第三局MVP给到了Sofm。iG止步八强。

据英雄联盟解析,第一局,前期双方经济发育均势,中期LNG凭借出色的决策战术Rush大龙,随后团灭IG取得极大优势,中后期LNG再次在大龙处打出0换5团灭IG赢下比赛。第二局前期双方对拼激烈,中期LNG完美团战打出0换5团灭IG,连续拿下两条大龙占据绝对的主动权,最终LNG携大龙BUFF团灭IG拿下第二局比赛胜利。第三局SofM在前期带起节奏拿下多个击杀,随后LNG中野带动全场节奏疯狂入侵,快速积累巨大优势,26分钟迅速击败IG,最终LNG以3比0的成绩完胜IG进入下一轮比赛。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