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网游游戏 网游资讯

《英雄联盟》2020年LPL春季赛赛程公布:揭幕战IG大战FPX

1月2日消息 今天下午,英雄联盟赛事官方公布了《英雄联盟》2020年LPL春季赛赛程,揭幕战的比赛为IG战队和FPX战队。

6667

据了解,2020年英雄联盟职业联赛的春季赛将于2020年1月13日正式开赛,4月5日结束,共十周时间,揭幕战的比赛为IG战队和FPX战队。

2020年的英雄联盟LPL春季赛的参赛战队为FPX战队、IG战队、RNG战队、SN战队、JDG战队、LGD战队、RW战队、TOP战队、EDG战队、OMG战队、WE战队、BLG战队、LNG战队、VG战队、DMO战队、V5战队和eStar战队。

111

222

333

444

555

666

777

1112

888

000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