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网游游戏 网游资讯

《堡垒之夜》联动海外抖音 玩家有机会创作官方表情

据IGN报道,Epic Games近日宣布与TikTok达成合作,本次活动将给玩家一个创作官方舞蹈表情的机会。

本次竞赛的规则很简单,玩家们需要在TikTok上上传一段视频展现自己原创的《堡垒之夜》舞蹈,再附上 #EmoteRoyaleContest的标签即可。再本次竞赛结束之时,Epic将选出一位优胜者,根据其上传的视频内容创建一个游戏内标签。此外优胜者还能获得25000 V-Bucks(游戏货币),以及价值超过400美元的《堡垒之夜》玩具和物品。

参赛玩家必须年满13岁,本次竞赛将于1月18日开启,一直持续到1月24日,玩家的作品必须使用官方预先选定的《堡垒之夜》音轨,可以在官方网站下载。

TIM截图20200119153127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