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网游游戏 网游资讯

育碧宣布重组旗下开发编辑团队 将重新调整游戏创作方向

据外媒VGC报道,育碧宣布重组旗下开发编辑团队,将重新调整公司的游戏创作方向。

育碧在去年推出了《全境封锁2》和《幽灵行动:断点》两款游戏,前者销量不佳而后者甚至出现了暴死迹象,这家法国厂商仿佛走进了一个“定式开发”的怪圈。

在报道中,育碧宣布将重组旗下具有创作影响力的开发编辑团队,将引导所有游戏有正确的开发方向。尽管这支团队不直接参与游戏开发,但都可以视为对育碧所有游戏观念的一个凝聚。

 

2014年编辑团队合影

据业内人士消息,编辑团队重组的主要目标是使Ubisoft游戏更加多样化。一方面是使整个团队扩大和重组,另一方面如首席执行官Yves Guillemot表示的“让其更加迅捷,能够更好的配合世界各地的开发团队”。

育碧首席创意官Serge Hascoet将继续领导编辑团队,但育碧将增加相关副总裁(暂译,原文vice presidents)数量至7个,并且每位副总裁都将被赋予不同新作游戏的开发管理,他们有权对其负责游戏的未来开发独自做出决定。

 

首席创意官Serge Hascoet

这不同于之前育碧的开发方式:每款新作游戏的开发都将搭配一位公司主要设计师和开发者,他们将在巴黎总公司的指导下进行开发游戏。他们没有自主权去决定开发方针,并且需要遵循首席创意官Serge Hascoet的号令。

如果育碧的此次重组工作如上文所说,那么很大程度上会将他们的整体开发格局进行“洗牌”,一些很有创意的点子可能会“走得更远”,甚至不少正在开发中的游戏将面临“返工”。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