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网游游戏 网游资讯

《半条命:Alyx》M站均分93分 不少媒体给了满分

V社VR新作《半条命:Alyx》媒体评分已陆续出炉,M站目前收录25篇评测,均分93分,不少媒体给出了满分的评价。

VG247 - 100分

《Alyx》是我上周的主要生活,在这个虚拟现实世界和我们实际世界存在的恐惧之间切换。在有足够的时间可以做任何想做的事情的时候,除了思考之外,什么都很难做。《半条命:Alyx》是这周里唯一能吸引我注意的东西,就像外星人藤壶怪,张开饥饿的嘴巴,伸出黏黏的舌头,在高处等待着我。

DualShockers - 100分

从零开始的沉浸式体验,创建了一个完整真实的世界,《半条命:Alyx》确实是VR游戏的改变者。

VGC - 100分

如果你有所需要的设备和空间,那么《半条命:Alyx》非常值得购买。

PC Gamer - 92分

老朋友、新敌人,一个激动人心的故事,在VR中重新体验City17令人振奋。

Game Informer - 90分

《半条命:Alyx》非常值得一玩。尽管有些解谜和遭遇看起来有点像在“填空”,但总的体验很不错。惊艳的设置、美丽的世界、精巧的叙事方式都脱颖而出,标志着V社的回归。如果你在投资VR设备之前在等待这样一款“杀手级游戏”,那么就是它了。

Gamesradar - 90分

这无疑是目前花钱可以买到的最好的VR游戏,感觉就像一个诱人的承诺,那就是如果大型工作室愿意花钱花时间来为VR平台打造3A级的体验,确实是可以做到的。

GameSpot - 90分

《半条命:Alyx》可以说在VR中继承了系列所有最佳方面:需要敏锐的观察解决的环境谜题、猎头蟹扑脸的威胁感、神秘的叙事。该系列的主调在这里一如既往的出色,并且《半条命:Alyx》也自信地展示了为什么不能通过别的游戏方式来完成。

IGN-100分

《半条命:Alyx》在交互性、细节和关卡设计领域为VR游戏定下了新标杆,向玩家们昭示了:当一群世界级开发人员在全新的技术领域倾尽全力时,究竟能带来何种的杰作。

其他媒体评分:

VRFocus-100分

Road to VR-100分

UploadVR-100分

Worth Playing-98分

IGN意大利 - 90分

USgamer-90分

PCWorld-90分

Destructoid-90分

GamesBeat-80分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