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网游游戏 网游资讯

《Dayz》全球销量580万套 开发商收入6500万美元

近日《DayZ》开发商波希米亚互动工作室(Bohemia Interactive)公布了2019年销量数据。该公司在2019年总共售出了超过450万套游戏,收入6500万美元。

《Dayz》和《武装突袭3》这两款游戏自发售以来,累计销量都已超过550万套,《Dayz》更多一些,售出了580万套。

《DayZ》是一款残酷而真实的开放世界在线沙盒游戏,最初于2013年12月登陆Steam平台。玩家目标是尽一切必要手段,尽可能地生存下去。没有可有可无的提示、路点、内置教程或帮助。玩家做的每个决定都很重要——不能保存游戏,没有额外的生命,每个错误都性命攸关。如果失败,将失去一切,只能从头再来。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