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网游游戏 网游资讯

微软:Xbox Series X将向下兼容数千款游戏 全特效运行

5月29日早间消息,微软Xbox Series X项目管理总监Jason Ronald在官网发布了一篇新博客,确认Xbox Series X首发时将向下兼容来自Xbox、Xbox 360和Xbox One平台的数千款游戏。

微软表示,向下兼容的游戏将在Xbox Series X本机上,在CPU、GPU和SSD的全部效能加持下运行。目前全球数以千计的开发者正在创造充满创新和变革的新世代游戏,其中许多游戏只能通过Xbox Series X的强劲性能和创新特性来实现。

没有升压模式,没有降频,每一个向下兼容游戏都将获得Xbox Series X的全效支持。这意味着所有游戏都将以最初设计的峰值性能运行,其性能将要比游戏在原始发布平台上看到的性能高出许多倍,从而以最高的分辨率和视觉质量实现更高、更稳定的帧速率和渲染。

除此之外,微软还透露,Xbox Series X提供了一种全新的、创新的HDR重构技术,可以让平台自动为游戏添加HDR支持。

Xbox平台团队的合作伙伴项目管理总监Jason Ronald解释道:”由于这项技术是由平台本身来处理的,因此微软可以在对游戏性能零影响的情况下启用HDR,而且微软还可以将其应用到Xbox 360和近20年前开发的初代Xbox游戏中,远在HDR存在之前。微软还计划通过提高帧率来改进一些在Xbox Series X上运行的老游戏。”

除了这些游戏的改进,微软还透露Xbox Series X的快速恢复功能可以在现有的向后兼容的游戏上启用,快速恢复功能可以让你在多个游戏之间快速切换。

此前外媒曾有报道,Xbox Series X售价将是400美元(约合人民币2857元)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