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网游游戏 网游资讯

S6新赛季开启《阴阳师:百闻牌》游览卡奖励一览

7月1日,网易无套路妖怪对战卡牌手游《阴阳师:百闻牌》S6新赛季正式启动,全新的天梯角逐拉开序幕。S6赛季游览卡同步上线,继续体验游玩蜃气楼,客人们可通过精品游览卡获得全新限定头像、封印特效、转场壁纸等好礼,解锁典藏游览卡更能额外得到随机SSR卡牌与限定典藏异画卡【星辰之境】!

S6赛季征程启幕 游览卡诚意上新

随着S6新赛季的推出,《阴阳师:百闻牌》推出了第六款游览卡,为客人们带去了更多更有趣的收集福利。7月的精品游览卡结合了“月夜幻响”新资料片与夏日元素,推出了诸多限定好礼。其中,购买精品游览卡,随着游玩的深入,客人将逐步解锁播报·清甜、头像·辉夜姬、封印·沁凉、转场壁纸星海幻光、转场壁纸繁花跃动之时、以及百物卷*160

而购置典藏游览卡,可在以上福利的基础上,额外获赠典藏异画卡【星辰之境】*2,随机SSR卡牌、转场壁纸星辰之境异画、御札*500。

限定异画星辰之境 当神明遇上大正风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本赛季的限定典藏异画卡,以荒的“星辰之境”为蓝本,创作了一幅具有浓烈日式大正风格的异画。在异画中,荒身处于一座巍峨壮丽的欧式图书馆,穹顶高耸,藏书如海。绚烂的星辰与散落的书籍,装点着画面,也象征着神明之信仰与科学之力量的冲突。故事背景中,荒是一位自欧美留洋归国的少年,幼时与奶奶一同经营着荒海神社。因为一场意外,奶奶去世,荒一方面陷入了对神明的质疑,一方面前去西方留学。归国之后,他带着对神明的愤懑研发出了可以预测未来的仪器,以此帮助了不少人。荒却发现,对未来的趋利避害,却让人陷入了更可怕的危机。如果想要像神一样,就必须要着眼全局。最终,荒接受高天原的邀请,成为了神明。

身为占星学者的荒佩戴着勾玉耳环与星辰腰饰,都具有着鲜明的日式神明色彩,寄托着他对过世奶奶的怀念,以及对现实的警醒之意。他身披的黑红色披风,肩袖绣着金色的龙纹;内搭的蓝色袍子是星空的颜色,脚蹬一双漆黑油亮的小皮靴。高冷而不可一世的神明,博学可穷极未来的学者,究竟谁才是客人们心中真实的荒?

《阴阳师:百闻牌》S6赛季全新游览卡携海量福利登场,为蜃气楼带来清凉一“夏”!重磅限定典藏异画卡荒的【星辰之境】,带你窥探神明与科技之间的奥秘!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