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网游游戏 网游资讯

育碧Forward活动官宣:《看门狗2》下周开启免费送

类似于EA Play,育碧的Forward活动将于7月12日(北京时间7月13日凌晨1点30分)拉开大幕。

为了给活动造势和增添人气,育碧索性决定届时免费送《看门狗2(Watch Dogs 2)》。

从育碧活动页面的信息来看,领取似乎只限当天,时间也是仅持续到结束。不过,育碧透露会有随机的游戏扩展内容奖励。

目前,Steam正对《看门狗2》大促,2折价49元出售,口碑为特别好评。游戏中,玩家将扮演年轻的聪明黑客马可仕.哈洛威(Marcus Holloway),来到技术革命的起源地旧金山湾区,加入最恶名昭彰的黑客团体DedSec,执行史上最大规模的黑客行动,彻底消灭犯罪首脑用来大规模监视操控市民的侵入性运作系统ctOS 2.0。

1

回到Forward活动本身,主角应该是《看门狗:军团》《刺客信条:英灵座》和吃鸡游戏《超猎都市/棱彩维度》。当然,育碧可能也会就《彩虹六号:封锁》《渡神记》的延期分享更多有价值的信息。

事实上,《刺客信条:英灵座》的30分钟游戏实机演示视频已经泄露。

2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