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网游游戏 网游资讯

《炉石传说》公布黄金世俱杯 中外对抗再次上演

由网易与暴雪举办的2020《炉石传说》黄金世俱杯将于7月27日打响,来自国内和海外的顶级俱乐部将在本次比赛中展开激烈交锋,争夺世界冠军荣誉和丰厚奖金。

回顾《炉石传说》竞技历史,中外对抗给玩家留下了无数珍贵的回忆。既有K神,太子等欧美大神霸气夺冠的豪情万丈,也有弱鸡,Xhope等国服好手奋起反抗的绝命一击。既有远征韩国载誉而归的那一声熟悉的“恭喜WE”,更有决战水立方屹立世界之巅的CL传奇。

本次黄金世俱杯将有4支中国战队与4支国外战队参加,其中中国战队由2020黄金战队联赛棋宗组与炉宗组前四名的组成,国外战队则会邀请由特级大师组成的顶尖俱乐部。

赛程赛制

黄金世俱杯将分标准模式和酒馆战棋模式,两个模式采用不同的竞技方式。

炉石传说标准模式

每队每场比赛派遣3名选手,进行3V3团队模式竞赛

7月27日至7月30日,8支俱乐部将分组进行10ban4职业五局三胜KOF赛制的双败淘汰赛

7月31日至8月2日,晋级的4支俱乐部将进行10ban4五局三胜KOF赛制的四强淘汰赛

炉石传说战棋模式

时间:7月27日——8月2日

8支战队分为A B两组,每组4支战队进行2V2V2V2酒馆战棋模式比赛

每组晋级2支战队,晋级的4支队伍进行最后的决赛

每名选手按照当局的名词1-8自高到低依次获得9分,7分,6分,5分,4分,3分,2分,1分

累计9场酒馆战绩比赛个人积分,最终积分决定选手排名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